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重新開始的時間點?
Nov 10th 2014, 09:06, by grawd

作者grawd (嵐 足球 缺一不可)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重新開始的時間點?

時間Mon Nov 10 09:06:39 2014

昨天被提分手了~ 跟前女友在是情的溝通上和價值觀上一直都想的不一樣 對某件事情有僵持時,我提出為什麼我會這樣想或是這樣做,換來的都是女友說我在辯解 的答案,當然有時候我們也會有一方選擇退讓,但男女交往,總是繼著對方的不退讓比較 多,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經歷不同人事物長大,對事情的看法上會吵,我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必經過程就是了。 這半年真的吵得很兇,總是出現僵持不下的戲碼,再吵得不可開交的今年7月的某個夜晚 ,我在FB跟一個不太熟的朋友聊天(剪頭髮的地方認識的洗頭助理),她問我沒去陪前女友 喔?我說分手了,她追問理由,我回答:因為我不想結婚但她想…… 我和前女友因為遠距離,為了讓她安心,我有給她FB我的帳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去看去 查,但以上這段對話,大概在和那個女生聊的那周末前女來我家時,被他看到了, 那晚前女友哭的死去活來。 我沒有辦法為自己多辯解甚麼,和洗頭助理聊時我是清醒的,但可能是那晚真的吵太兇, 所以我精神上出軌?沒分手卻說有分手~這部分是我太鳥,但我和這位助理,也就僅此於這 次聊天,沒有私下碰面,沒有任何邀約,甚至我下一次去剪頭髮時,前女友還有跟我一 起去,當然她看到她的表情不是很爽可以理解。之後我和前女友還是一如往常的約會, 當然她偶爾會提起這件事,但到後面我情緒控制的也很不好,開始會嚴厲大聲跟他說, 我們如果確定要一起往未來走,一直提這件事不會改善甚麼, 我真的沒有跟那女生單獨見過面也沒有交集了。 就在昨天,前女友說她還是沒辦法忍受我的背叛,提分手了。目前LINE應該是被封鎖,FB 也被刪好友,但還可以看到他的頁面(所以我覺得還有可能?),手機打不會接。 昨晚我傳了一封接受分手並祝福他未來的簡訊(因為我找不到不能接受的理由) , 之後我打算冷靜一下,用些改變和作為重新追回她 我想問的是 大家覺得冷靜後在行動的時間點 是越快越好 還是? 個人是覺得冷靜兩周後再作為~ 以上是跟九把刀沒兩樣的小魯 --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 叫我牽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太快 蝸牛已經盡力爬 但總是往前一點點 咦? 我聞到花香 原來這邊有花園 我感到微風吹來 聽到鳥叫蟲鳴 我看到滿天星斗 以 前怎麼沒有體會 我忽然想起 我弄錯了 原來是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0.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581604.A.130.html

zop: 追回她幹麼?問題還是沒解決不是嗎? 11/10 09:16

yaokut: 你不想結婚,追回來是要浪費誰的時間? 11/10 0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