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辯論後民調落後 連勝文:不可思議
Nov 10th 2014, 05:52

台北市首場電視辯論才剛結束,各家民調紛紛出爐,連勝文的支持度始終落後對手柯文哲,對此,連勝文今天中午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有些民調聽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像有媒體民調提到松山區支持度只有一成,柯則有七成,但松山每一個里都我接觸過,基層反應和民調剛好相反,我到底是要相信民調還是相信自己的雙眼、雙手。

對於民調落後,連勝文認為,把握機會訴說理念,感受實際民眾反應,比數字重要。

連勝文表示,辯論前團隊內部有兩種不同看法,一個是主張攻,一個是覺得要說清楚理念,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攻,但團隊從老到少都覺得不要進攻,因為這可能是選舉唯一次電視辯論,要把握機會說出政策理念、願景,辯論的市場定位則是設定在「本來就支持我,但沒有表態的人」。

不過連勝文也坦承,辯論完後的媒體應對的確較忽略,這個地方沒有做好,導致政策理念宣傳效果有限,這個部分也在思考如何加強。

連勝文說,自己和柯文哲的差別,主要是我在討論市政,要把這個城市管好,把城市願景講出來,不是在搞文革,不是在搞社會運動、政治運動,而是城市治理的問題。

連勝文說,如果把這場選舉定位為「社會運動的反撲」,OK,但29日隔天太陽升起,城市問題還是不會解決。連強調,這個城市面臨的挑戰不只有階級,打倒國民黨、打倒我,階級問題好像就解決,但其實不會解決,城市的問題還是存在,一個市長候選人怎麼解決,要講出方法,我就是告訴大家怎麼解決、如何做,怎麼做。

連勝文強調,如果你覺得不爽,要出口氣,可能覺得對手是好選擇;但如果是要解決問題,懇請給我機會,社會有很多問題不是我造成的,但我願意取解決問題。

連勝文也提到自己參選的初衷,強調自己和柯文哲都是社會上收入比較高的人,但自己願意回饋,這也是從政初衷,不然我有好端端的事業可以經營,何必來走這一遭。

連勝文說,自己是用「現實成就夢想」,柯則是「用夢想逃避現實」,身為一個候選人,能做的都做,剩下就交給選民來決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