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台南幾米巷不得停車?
Nov 10th 2014, 20:24, by swt24090

作者swt24090 (痞子聖)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台南幾米巷不得停車?

時間Mon Nov 10 20:24:53 2014

我家後門出去的巷子不到6米,然後在某天忽然劃了紅線, 從此後門不能停車啊(崩潰, 是說住在老社區,車子停在另外一條巷子連畫線都沒有 車子停了一個月沒動,竟然也會被人報警叫我移車(再崩潰 以下正經回覆:我有寫過市長信箱,回覆是說,台南市六米內巷道單邊畫紅線,所以我家後門水溝蓋邊邊被劃了紅線,但是對面水溝蓋邊邊沒畫沒畫(?,但對面轉彎處有畫 信件內容也有提到有派工程人員會同里長現勘,測量距離為5.9米...... 最近則遇到污水完工重新鋪柏油,所以柏油翻新後紅線沒了⊙▽⊙,是叫我可以停了意思嗎? 對了,我也是看到幾米巷+1,想說有怎這種景點我怎麼不知道⊙﹏⊙ 手機回覆,排版不佳請見諒 如果回家開電腦有挖到那封信,再貼上來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7.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5622295.A.C3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