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討論] 螢火晚會排隊戰況
Nov 16th 2014, 20:29, by jp6andu4

作者jp6andu4 (elf)

看板MayDay

標題Re: [討論] 螢火晚會排隊戰況

時間Sun Nov 16 20:29:11 2014

高雄某間7-11,i-bon機台上面貼著明文公告,http://ppt.cc/tDvJ 09:39和老公兩人便到7-11排隊,眼看i-bon機台前都沒人, 心想,應該是公告右下角寫明網路不穩, 加上又是氣爆災區,塵煙瀰漫的,所以都沒有人排隊吧. 就這樣,我們輪流在7-11挑好早餐,由我一人去付帳, 順口問了店員賣票狀況,店員回答:這次不發號碼牌,大家自己排隊. 想了也是,畢竟i-bon機台上不就貼著了嘛! 於是,我倆就這麼吃著早餐邊排隊. 邊討論為什麼不發號碼牌的原因(以往都有發). 到了10:30左右,一群人開始走往i-bon機台, 拿起i-bon機台側面絲毫不起眼的貼著的紙條(上面是順序+姓名),說, 這是他們昨晚排隊大家說好的.按照這份名單排隊. http://ppt.cc/7X7- 當然一開始大家都是好聲好氣,但也誰也不讓誰. 我認為:店家明擺著就是要我們自行排隊,哪來的私下自個寫個順序名單就算數了!     (而且也沒有蓋上店章,這也算數?) 他們認為:那是他們昨晚排隊約定的,店員也認可. 後來一名女孩,頗兇說,反正你們就是不願意按照名單嘛! (我真的不願意阿,畢竟這才是排隊吧!) 然後把那張姓名單子就啪啦一聲黏貼在i-bon機台正面. 後來貌似店長的小姐出面,他說,這份名單確實是昨晚排隊的人約定的順序名單. 也希望我們可以這樣排隊. 我說, 你們店家公告就是請大家自行排隊.所以也沒有像上次搶蘇打綠的票時發放號碼牌. 那等於說,排隊不就是要站在機台前面往後牌才叫排隊嗎? (原本那名頗兇的女孩,在後面說,你們10點才來排!這樣才來不到1小時.  只要有寫名字+順序,然後待在店裡就算排隊.) 怎麼說我也站在這站了很久,也詢問過店員,我認為我有合理性排第一. 總之,吵鬧了一陣,在多數暴力之下,我跟老公就離開了那間7-11. 離開時尚未11點,然後也眼看著剛剛那名頗兇的女孩跟他的同伴們, 正要回7-11...(那她剛剛不是說要待在店裡才算排隊嗎?可她不也離開了嘛!) 後來跑去另一家7-11,完全就是發放號碼牌,秩序良好. 雖然最後靠著其他在台北/嘉義的朋友們還是搶到了足夠的票數, 但還是覺得無言. 我能夠體會大家是從昨晚就來的,但是,還是不覺得這樣就算排隊啊! 甚至店家明明公告自由心證,自行排隊. 而我也詢問店員,他也請我們自行排隊. 最後店員又跳出來管事,真的太不合理. ※ 引述《LauyaD (Lauya D)》之銘言: : ※ 引述《purplo ()》之銘言: : :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一號很peace的從還沒天亮排到現在 : : 可是剛才突然來一個女生直接站在i bon前說要站到11點 : : 那個女生堅持說站在那裡 她可以先買而且早班店員也給她一號號碼牌 : : 我跟真正的一號去跟早班店員溝通 結果是大夜班店員沒有告知早班店員 但大夜班店員也 : : 證實我和一號先來的 : : 最後我們和店員一起跟那個女生協調 她還是不讓!弄得店員也很難做人 : : 這一切真是太崩潰了!!!!! : 早上我堂妹去小七想排隊 : Ibon 前這樣 : http://ppt.cc/Talq : 這是最新的排隊方法嘛= = : 那我現在可以先寫2015跨年的嘛 -- 永遠開心有活力,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00.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140954.A.D5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