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討論] 買票的大小事
Nov 16th 2014, 21:33, by miss0409

作者miss0409 (yang。)

看板MayDay

標題[討論] 買票的大小事

時間Sun Nov 16 21:33:13 2014

每到買票的時候都會有一些讓人火大的人出現 就說說我今天遇到的吧! 10:50時我(我三號)跟1號先去排在ibon前 過一下子我後面突然出現一個剛來的女生 也沒問是不是有排號碼就站我後面 過一下時間差不多了其他人陸續過來照號碼排 那女生不為所動 直到人家跟他說他才問 而且還說本來就是排ibon前啊等等等 我們告訴他有照號碼 他又回答你們沒過來之類的 一直到大家堵他一句店員叫我們在用餐區等他才去後面排 但是一臉不爽就是了 我們這群都大概7點多後來的 晚到的也很有禮貌的先問是否有排號碼 如果真的要照那女生的邏輯那我們早到或夜排的不就是笨蛋?! 不在家好好睡覺半夜窩在7-11 然後 謝謝男友早上去電影院幫我買到第一排的位置讓我可以超近距離看老大 謝謝排我後面的五迷們體諒我緊張一直按錯 這次加按電話號碼拖了不少時間 雖然沒有買到預計的區域不過也順利的買到了! ——題外話—— 今天老大來斗六辦見面會 在我們的提問(?!)下清唱了九號球 影片就請大家自己去找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8.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144795.A.8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