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醋男攜汽油 涉縱火女友家遭逮
Nov 16th 2014, 11:25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6日電)黃姓男子與陽姓女子交往約4個月,陽女欲分手,黃男疑女友移情別戀,今天凌晨涉攜汽油前往陽女家縱火遭警巡邏查獲。

警方調查,年約29歲黃姓男子從事保全業,他與陽姓女子交往約4個月,陽女近來吵著要與黃男分手,讓他以為有第三者介入,甚至遭到解僱也牽拖是陽女害的。

黃男還與陽女以通訊軟體相互聯繫時表示,「你用我的、吃我的..我要讓你好看..,以及我不要妳死,我要妳痛苦…我要給妳地獄般焦熬等字句」。

黃姓男子在心有不甘下,昨天深夜到淡金路的加油站買了3公升汽油,再騎乘機車欲前往女友住處縱火。

淡水警分局竹圍所巡佐楊建仁、警員林鉅為今天凌晨約1時巡邏經過淡水區八勢一街,發現黃男形跡可疑,盤查查獲帶回偵辦。

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及恐嚇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分局長李安淳得知後還親到派出所,慰勉員警機警成功阻止一場可能的悲劇發生。1031116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