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為什麼總是有這種人
Nov 18th 2014, 21:10, by kbxuan

作者kbxuan (傻子布)

站內MayDay

標題Re: [心得] 為什麼總是有這種人

時間Tue Nov 18 21:09:57 2014

※ 引述《rainy78928 (奇幻。旅程)》之銘言: : 看到這標題 : 我也想來po一下那天我朋友搶票的狀況 : 不過因為跟原po內容完全不相干 : 所以沒有引用原文 : 只是借用一下標題 : 因為實在是太氣憤了 : 決定還是來PO一下="= : (以下內文帶有辱罵字眼,不喜請左轉) : 因為我覺得這些人很爛!!! : 爛到掉渣的爛 : 連豬狗都不如的爛,罵他們是畜生還污辱了那些動物!! : 因為他們連畜生都不配!(好氣憤啊!!) : ------------------以下正文開始---------------------- : 11/16 (日) 搶票當天 : 因我人不在台灣所以無法參與搶票行動 : 我們其中一個朋友在天母的7-11進行搶票行動 : 以下敘述皆是我朋友口述給我聽(LINE語音+文字) : 我朋友他早上七早八早起床到天母的每個7-11看ibon前的人潮 : 只要有人他就走 : 好不容易,在八點的時候 : 他看到了一家7-11 ibon前面完全沒有站人 : 他就高興的走進去站在了ibon前面 : 他站到ibon前面的同時,他注意到旁邊雜誌區有一個女生 : 那女生(以下簡稱A)先是看了我朋友一下,後又繼續看雜誌 : 過了不知道多久,A走來問我朋友是不是要來買五月天的票的? : 我朋友就跟他說:對啊 : 問完後,A又站回雜誌區 : 過了一會,又有兩個女生進到小七和A站在一塊 : 三人不知道在滴咕什麼 : 然後一起走到ibon前和我朋友說:我們剛剛是有在排隊的,第一個位置是我們的之類的話 : 他們走過來找我朋友說這句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 我朋友從八點站在那,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才有人來說第一個位置是他們的 : 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 而且,那位看雜誌的A小姐,一開始問了我朋友之後,也沒說他在排隊 : 問完還繼續看他的雜誌 : 誰知道他在排隊啊= = : 之後來的其中一個人還跟我朋友說 他有排啊 只是剛剛去上廁所 : 排隊排到去上廁所誰知道啊 : 那所有後面來的人都來跟我說我剛剛有排啊 : 只是剛剛去哪裡去哪裡不就所有人都可以當第一喔?? : 我朋友當然也不甘示弱跟他們在那邊爭執 : 說他到的時候,ibon前面的確一個人都沒有 : 後來那三個女生講不過我朋友 : 竟然還call out 又叫了兩個男生過來助他們的陣 : 就這樣我朋友被三女兩男包圍在ibon前面 : 男生還還故意說:通常呢,遇到這種情形,就是要推擠啊碰撞啊 : 之類威脅我朋友的話語!!! : 後來漸漸開始有人潮之後 : 可能排後面的人有人去跟店員反應 : 那家7-11的店員反應更讓我傻眼!他竟然說:排隊購票是自主行為,他們管不著 : 然後就置之不理耶!!!! : 不過對於7-11店員置之不理我到是覺得就算了 : 因為可能有些人會怕惹麻煩上身 : 這個就算了 : 只是那三女兩男的行為真的會讓人非常想吐他們口水 : 非常沒有格調 : 降低了台灣人的水準 : 在中國大陸工作的我,時常看到不守秩序的阿六仔 : (不是所有都這樣,只是比例比較高,有些大陸人還是很有水準的) : 心理都會偷偷的罵這些人 : 並慶幸自己生在台灣 : 但在台灣,竟然還有這樣強詞奪理不守秩序的人渣 : 我朋友因為只有一人 : 敵不過那三女兩男 : 被他們硬是插了兩個位置 : 變到第三!!!! : 雖然最後還是有買到....... : 但是,遇到這種人渣 : 真的會很生氣>皿< 真不知道這篇到底在氣憤什麼? 還一直口出穢言.... 看到7-11裡的ibon前面沒人 所以你朋友就一定是第一位?怎麼斷定的? 有些店家的ibon是設置在櫃台附近 為了不阻礙店員工作 通常會在用餐區或其他空位地方排隊等待買票 不管怎麼樣 一進去最好先問問看店員是不是有人在排隊阿 或是有沒有發號碼牌之類的 也要問問裡面其他顧客是不是有在排隊 這是排隊搶票基本的常識跟禮貌吧 也是確保自己的權益阿 你朋友一進去有看到A在雜誌區 那就代表她比你朋友還早到 而且怎麼不主動去問 還要A來問 A主動來問之後 你朋友怎麼不反問回去是不是也在排隊 A沒說是在排隊 那你朋友是有說在排隊嗎? 誰知道你朋友在幹嘛 排隊是不能離開去上廁所嗎? 你不知道很多店家沒廁所嗎? 很多人都是2.3個朋友一起排隊 有需要上廁所就輪流去 至少有1人留守阿 而且搞不好人家手上有號碼牌呢! 你朋友呢? 照你這樣說 那排第一的人 看到後面每一個進來的人 都要說我是第一嗎 搞得跟店員一樣在上班喊歡迎光臨嗎 累不累阿 如果是你排了很久 然後只剩3小時 突然有人什麼都沒問沒說 就站在ibon前 就自己認定自己是第一個 你會爽? 對方會這麼激動 也不是沒原因吧 因為以前就很多這種案例了 無視別人存在 自以為站在ibon前才叫排隊 才是第一 整起事件完全就你朋友的問題 還要牽拖店員勒 還好意思PO文口出穢言一直亂罵.... 水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0.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316200.A.F31.html

NomoreSeven: 竟然沒確定a是不是也要買票 真的是很神奇...... 11/18 21:31

emilian1116: 嗯...推這篇,我也是坐在用餐區,進來的人都會主動 11/18 21:41

emilian1116: 詢問是否在排票,覺得這是基本禮貌 11/18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