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網站設計電子化高端品牌網站設計
Nov 18th 2014, 05:28

有一個不錯,我是擺夜市的,賣的是玩具,那時候本來想說找購物商城賣東西,我聽過樂天、PChome、郵政商城、Yahoo...等等,很多家全部聽起來大同小異,最後閒逛閒逛之下找到一間廠商...
這是他們的公司電話04-23291633
他們的網站網址是【http://www.tw06.com】
這間公司有一些範例,我覺得很喜歡,所以才打電話進去了解;但是這間是網頁公司,跟我原本規畫不一樣,But 想說聽聽看。
打進去,小姐跟我介紹,他們的網站也有通路行銷的規劃

於是他們來到了我的公司跟我介紹,讓我覺得超棒的!
他們定期有行銷課程,廠商可以來上

通路上架不用錢;大勝樂天跟郵政那些~

全台DM免費派送;重點是不是電子DM,是實體的!!

團購主配合銷售;感覺好像是免費的業務。

展場規劃半年一次;半年一次展場
=========================================
我是推薦他們,評估過這麼多間下來這間的最為完整。
而且他們辦事超有效率,網站一個月就完成銷售了!!

本來想說,做網站沒生意的;但是他們是把通路的客戶導引的我網站消費;
如果我在樂天、YAHOO上架,客戶都留在通路商那裏,可是!
這間網頁公司做到了把通路商客戶導回我自己手上!!

換句話說,通路商給我客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