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負雷] 黑帽駭客
Jan 16th 2015, 21:24, by nightdragen

作者nightdragen (小二)

看板movie

標題[微負雷] 黑帽駭客

時間Fri Jan 16 21:24:48 2015

抱著取之movie板還之movie板的精神,movie板的首PO就獻給這部電影了。 謝謝主辦單位的抽獎活動讓我有機會參加人生第一場首映會,雖然是部地雷片的首映會。 以上騙點P幣,接下來先說結論: 如果不是拿免費的票去看《黑帽駭客》,我看完當下的心情會是非常憤怒,因為免錢,所以那個時候只是有點憤怒而已。 劇情很拖很雜,前面不重要的橋段太多根本就是《跟著索爾去旅行》,到了最後半小時才算真正進入主題,看到結局我只覺得很空虛,終於結束的那種空虛 劇中人物的邏輯我就不評論了(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邏輯可言),不知道是威秀的問題還是後製沒做好,人物對話時的雜音超明顯而且還忽大忽小,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因為劇情已經無聊到我完全無法專心在那上面。 還有完完全全不必要、可以一刀斬斷的愛情線,開場三十分鐘左右男女主角他們莫名其妙因為腎上腺素滾在一起我就認了畢竟這是好萊塢的常態,可是我期待看到的是駭客對決而不是男女主角不顧一切在放閃啊導演!我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看錯電影其實這部是叫愛情駭客吧? 說到駭客我就生氣,我知道如果真要拍駭客對決的話畫面會變成兩個宅宅躲在漆黑的房間裡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螢幕看,這樣很無聊我懂,所以武打槍戰什麼的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我原本是這麼預期的,直到我腦門插了一把螺絲起子_(:з」∠)_ 不要因為找了CH就拍了一堆打戲好嗎!   不要因為找了CH就拍了一堆打戲好嗎!     不要因為找了CH就拍了一堆打戲好嗎! 因為太憤怒了就多說一遍,不要因為找了CH就拍了一堆打戲好嗎! 說好的頂尖駭客對決呢!電腦攻防戰呢!什麼「恐怖攻擊就在彈指之間」,從頭到尾那個駭客可以說的上是恐怖攻擊的就是意外炸掉核電廠而已好嗎! 這年頭的反派真的是越來越沒野心了,擁有這樣的攻擊軟體居然只想用在炒股,而且你明明就可以直接讓大豆價格上飆那你為什麼還要特地毀掉別人的錫礦場讓錫的價格上升? 我看了有種莫名的熟悉感,仔細想想這不就是柯南的精髓「鼻屎大的動機,汪洋大的殺意」嗎(我看完也有汪洋大的恨意了) 或許這樣弄到的錢會相對白一點比較不會引人注意,但反派大哥(對不起我完全不記得你叫什麼名字,他有名字嗎)你炸水壩是有比較低調嗎? 話又說回來你為什麼要拿核電廠的幫浦(還是什麼我忘了)來做練習?如果說這之後的種種行動都是在表達你想要低調賺錢的意思,核電廠爆炸鐵定會直接升級為國安問題讓國家機器轟轟轟來碾壓始作俑者,你到底是要低調推還是要高調推說清楚好嗎◢▆▅▄▃-崩╰(〒皿〒)╯潰-▃▄▅▆◣ 感覺上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說,但光是要回想這部劇情空洞的電影……放過自己人生可以更美好(ry 整部片最大的兩位贏家大概就是王力宏和湯唯了,一個抱到CH(10秒鐘已經超過正常社交禮儀的時間了吧!)一個吻到CH你們兩位也值了啦_(:з」∠)_ 演員很努力看得出來,但這部電影不是用這點就能說服自己浪費兩個小時看的OTL 朋友問我觀後感,我原本說「等電視有播再看就好」,現在想想我決定收回這句話,因為電視播的還不能快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8.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1414691.A.1BA.html

duckhuai: 連電視播也不用浪費時間 +1 01/16 21:4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