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誌那些我所逝去的愚蠢青春
Feb 7th 2015, 17:07, by patrick08

作者patrick08 (嘿嘿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誌那些我所逝去的愚蠢青春

時間Sat Feb 7 17:07:06 2015

借標題問一下 說真的我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女人的鬼遮眼可以這麼嚴重? 如同原文 分手之後才發現自己跟畜牲交往這麼多年 在分手之前爛男人說的鬼話都這麼容易相信 不論那些鬼話有多扯男人有多爛都可以愛下去 分手之後才在噁心 阿請問你分手之後才覺得噁心有意義嗎? 當初還不是愛的死去活來 板上其他例子也很多,我不多說了 倒是可以分享幾個我身邊例子 大學學妹A,大三開始跟同班的學弟B交往 學弟B經濟狀況中等 但很愛買名牌球衣球鞋,真的買很多也很貴 買就算了,重點是用的都是女朋友的錢 他們交往四年女方終於忍不住爆發了之後短暫分手 有趣的來了,短暫分手之後女方竟然還可以主動要求復合 就為了挽回那個不高普通帥而已沒錢卻愛花女人錢的爛男人 但女方殊不知,在她自認的“短暫分手“期間時 男方早已無縫了 想當然爾女方的這個複合要求當然被拒絕 傻傻的女方學妹A在要求復合被拒絕之後一段時間才發現男方無縫 之後整天纏著我跟我抱怨學弟A到底有多噁多爛 說實話我很想問她:既然那麼噁又爛是怎麼在一起四年的? 但看她夠慘了,基於同情心我就沒問了 大學我的同學C C大一時是個人氣很高的女生,追求者眾,至少10個以上 她從眾多追求者中選了一個當男友 問題是男友很愛到處跟其他女生搞曖昧 從剛交往時就有這個問題,C也因為珍惜這段感情都只能消極處理 在交往了第二年之後男方似乎有滿明顯的出軌 女方其實也知道,但女方還是不忍心分手 即使他們的感情早就沒了互信 這樣的感情拖到了第5年,女方終於提分手了 分手之後我覺得C整個人自在多了 雖然她還是常抱怨前男友到底多自私 但我其實想問她:早幾年分手難道不是早幾年快活嗎 也不用浪費這麼多年青春在那個博愛男身上 不過為了怕場面尷尬我還是沒問出口 同樣身為男人的我很清楚,我的同性別同胞中有許多玩咖爛男人之類的東西 他們逍遙情場,女友砲友紅粉知己小三同一時間有好多許多非常多只是基本 其中的一個兩個說要分手斷絕往來之類根本沒在怕 反正再找就好,他們從沒在怕缺貨的 雖然女人們總是在分手後才詛咒他們 不過說實話那些詛咒批評不痛也不癢,其實沒什麼實際意義 案例分析就到這吧,就像開頭一樣我想問的是 女人的鬼遮眼為什麼可以這麼嚴重? 這討論串的原文.還有我提供的兩個案例都是 交往過程中不論男方有多爛還是可以愛下去 就一定要等到分手之後才在那前男友多噁多爛多廢 啊這個噁爛廢男也是你自己願意跟他交往這麼久的阿,是能怪誰? 男方也沒有拿刀拿槍的逼你不准分手吧 就自己喜歡浪費那麼多年青春真是匪夷所思 是有人可以解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300028.A.6D5.html

XSZX: 其實在版上逛久了,你會發現鬼遮眼的男人不比女人少.... 02/07 17:10

acesslai: 就感覺來了 不走不行 02/07 17:28

hydra6716: 男男女女都一樣啦 02/07 17:3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