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京阪奈 day4 大阪一日遊
Feb 15th 2015, 20:42, by joy25881371

作者joy25881371 (條紋貓)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京阪奈 day4 大阪一日遊

時間Sun Feb 15 20:42:20 2015

以下為網誌快速圖為好讀版 http://joy25881371.pixnet.net/blog/post/408335125 今天是大阪一日遊,所以就以大阪城作為首圖吧~~ 經過前幾天的連續早起,到這天四人已疲憊不堪, 所以在旅館摸到9:30分才出門~打算直接到黑門市場去吃早午餐,今天行程會跑好多個點~ 秀一下今天的預定行程 從西中島南方到黑門市場也很方便,只要坐御堂筋線到難波站再走過去就可以囉~ 走過去的沿路上也有不少店家~有空也可以逛逛 [黑門市場] 一走到黑門市場就看到這隻大螃蟹(日本人真的很愛螃蟹耶) 黑門市場就像台灣菜市場一樣,人很多非常熱鬧,但非常的乾淨啊!! 他的魚貨或肉品都會處理好擺在冷凍櫃或保鮮盒裡,逛起來完全沒有異味,地上也完全沒 有血水及惡臭 而且食品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樣子~~ 難怪日本的家庭主婦這麼喜歡作菜 (咦?) 黑門市場逛下來大多是以海鮮類為主,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來這吃生魚片喔! 好多河豚,而且河豚看起來好可愛喔,我站在水箱旁觀察她們好久~忍不住多拍幾張 有好多生魚片便當的組合 可以看到很多台灣也常見的水果,不過日本超商都會把她們打理的乾乾淨淨的, 放在籐籃裡面賣~看起來特別可愛好吃 也有可以直接買回家去吃的熟食&醃漬物(客家人最愛?) 也有不少炸物 以下這個關東煮我超級推薦阿阿阿阿阿阿~~~~~~ 他的滷蘿蔔真的是宇宙無敵好吃啊!!!一大塊才80圓! 而且婆婆人超好,我買完轉身走時他還衝過來叫我,我想說該不會是我沒付錢吧?! 結果是我的達菲熊破腦了,他跑過來幫我把拉鍊拉起來,還不忘對我說~~[卡哇伊 ~~~~~]>/////////////http://youtu.be/OGYySx0VmY4

[embedded content]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搭玩摩天輪接著就是逛街啦!!!!!!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可愛的東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69.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24004149.A.69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