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中興大學的接睫毛課程
Feb 25th 2015, 22:22, by ayumifujiki

作者ayumifujiki (*((胖菜又胖了))*)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中興大學的接睫毛課程

時間Wed Feb 25 22:22:03 2015

前言 -- 我都忘了要來分享一下去上這堂課的心得 原本報名時朋友還笑我說"才3小時,你確定會學到東西嗎" 可是去上課之後,我覺得很有收穫 -- 上課情況 1. 老師是專業的美容講師,也真的很仔細從睫毛的生長週期等基礎學理介紹起 也有準備PPT講義稿,課堂作筆記也方便很多 2. 介紹很多嫁接的方法(眼尾加長、洋娃娃中間長等等),就算以後不會接 去外面給美睫師接睫毛時也可以懂得溝通想要的眼型 3. 實際操作從前置作業很仔細的講,而且是真的拿假人頭操作 臨場感100%,可惜我接得很淒慘(穩被客人打爆頭的爛XDDDD) 4. 有小助教,他們會立刻服務你的需求(我的黑膠補了好幾滴,一直用很兇) -- 小缺點 1. 可能爆班,人數有點多,老師示範時不擠到前面點會看不到 不過老師同意拍攝,跟同班同學要個影片檔也是OK 2. 時間很短,3小時要學起一項技藝不太可能,可是我相信也要自己多練習啦 -- 最後再分享~ 因為我又看到開課,之前有揪版上朋友們,有人說沒報名到>Ohttp://siileec.com/subject.php?sn=99 祝大家都有美麗的翹睫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29.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874125.A.65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