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女生願不願意給你機會真的很明顯
Feb 28th 2015, 21:40, by al0807

作者al0807 (大番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女生願不願意給你機會真的很明顯

時間Sat Feb 28 21:39:58 2015

※ 引述《thiuss (thi)》之銘言: : 各位理工宅在工作後 正常應該都會遇到幾個過往女性朋友在示好的經驗吧 : 最近又遇到一個了 : 想分享一下 開釋給各位正在浪費時間的癡情男XD : 同學A: : 同學時代 我示好超明顯...... : 該女狠狠酸我:男生不是長得高、上進就好,重點要有fu!!! (MSN瞬間下線) : 畢業後大概2年沒聯絡 之後偶然聚會 問工作狀態.又買車了 該女...馬上殷勤地不得了 : 還"頻繁地因工作關係"順路到我工作的城市 : 一開始會給她找 後來發現好像不對= =|| 再繼續見面會不妙 : 就開始裝忙 中離 最近一次是過年又說要來玩了 : 我就說我要出國 哈哈哈 : 學妹B: : 當TA的時候一直追她 幹 都追不到 = =|||| 邀約夜市失敗 : 因為年紀有差 當時遇見她覺得她好小 真棒 當時認為追到我一定娶她 人生足矣 : 結果開學不到半年就被一個學弟吃了.... 我默默離開 也是2.3年蒸發不見 : 大概去年中 分手!!!! <==其實心中有點爽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選她了 : 不知怎地 臉書突然搭上線 不過她應該知道我以前很喜歡她 : FB會貼一些戰利品 或是聚餐啥的文 她很會follow : (大家都大人了 誠實一點吧 你的工作 你的荷包 絕對跟「緣分」有很大的關係= =) : 接著...........她..........居然自己約我.... : 聖誕節也約 春節也約 都她約的 我也不爭氣地答應了 : 不過我只是想看看她在搞什麼鬼 應該是不會在一起 : ----------重點------------ : 這文章也不是要酸什麼 資本世界每個人都有一個price 面對它吧 : 拿著你的price去選人 也讓別人選你 : 只是跟這些自己示好的女生互動 我發現很多事都不用喬 : 你都不用費心機 它自然就會心想事成了!!! : 用舉例最快 : 以前學生時期約會 會想要求女生穿著 因為我很喜歡看女生穿短裙 對啦我西變態啦XD : 會試著要求女生穿裙子 結果有時些女生就不高興了 甚至有因而不爽出門了 : 啥小..........有夠無聊 = = : 但這些約會 女生居然會自己問我:請問一下衣服要怎麼穿才適合 我:蛤?都可以啊 裙子佳 : 有點爽耶XDDDDDDDDDDDDDDDDDD : 開車的時候要喝東西 有些女生會幫忙開瓶蓋 很多細微的動作 無法言喻 : 就是會非常尊重你的感受 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 尤其學生時年輕女生太強勢 常被糟蹋XD : 講這些有點殘酷 : 是不是感情世界就是誰強勢 誰就可以胡來 對不對?? : 誰強勢 誰就可以不顧對方的感受 要多白目就有多白目 對不對?? : 等到自己弱勢了 又是一種卑躬屈膝的錯覺也沒關係 對不對 : 呼~~~~發洩完了 : 我只能說 追不到的就放手吧 你多努力也是追不到的 相信我! XD 兩邊極端都感受過 : 珍惜當下愛你的人 不要糟蹋別人 :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然後永遠都不要回頭 永遠!! 其實人到了一個年紀, 眼界比過往的自己看得更廣、更遠, 才會開始珍惜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這點我想男女皆然, 捫心自問, 我們有多少人青春時只看外貌取人,我一定先舉手; 但是長大了,看得多了,外貌不再只是你的條件, 所以與其說女生現實,不如說人總是會長大; 如果現在問我要找哪樣的女生,我也不會再回答漂亮的, 因為我也長大了,我一定會跟你說: 愛 我 的 這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130800.A.4B7.html

GigiBuffon: 以前是找正妹 現在是找愛我的正妹(誤 02/28 21:49

chen92105: 推樓上哈哈 02/28 21:55

dsm030633: 真的 02/28 21:55

XJY13: 一樓中肯 02/28 22:08

isrs: 一樓 哈哈 02/28 2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