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有點不知所措
Apr 29th 2015, 22:34, by senser0624

作者senser0624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有點不知所措

時間Wed Apr 29 22:34:07 2015

分手後已經過了快五個月, 從崩潰大哭,憤怒,無奈,到現在稍微找回了自己。 在一起兩年半, 剛出社會一年的我第一次交往比自己大六歲的男生。 快三十歲男生該有的成熟,幽默,體貼讓我覺得自己的這輩子也許就跟他了。 而他也以說希望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我雖然還年輕,但也因為幸福答應了。 中間經歷了一年遠距, 好不容易回來台灣後以為就這樣不再分開幸福下去, 沒想到回來十個月後一切都變了, 朋友傳來你學妹的臉書, 告訴我你跟學妹出去玩了。 那一天我在公司崩潰大哭氣的發抖, 因為你不是告訴我你在上班的嗎? 不是說很忙嗎? 告訴你我看到照片了, 想和你分手 卻只得到一張line的道歉貼圖… 之後是一連串的糾纏, 你一再說你最愛的是我, 只是你沒辦法給我未來, 你告訴我你健康檢查發現身體出問題, 告訴我你不希望讓我難過 甚至還喝醉打電話告訴我你真的很愛我只是快死了… 但學妹的臉書卻又出現你們出遊的照片,和一堆謾罵, 不知道是她的示威還是什麼。 反正我努力讓自己不相信你的謊言 雖然擔心,但一再告訴自己你是騙我的, 你並沒有生病,你只是和學妹在一起。 我雖然還放不下這兩年半的感情 但去年十二月底我決定讓這肥皂劇殺青 刪除你的line和一切不再去看 一月開始幾乎都不聯絡了, 我也開始慢慢療傷努力工作。 雖然你情人節,過年還是莫名的會來騷擾我,但我都冷漠以對 已讀不回。 三月時我無心的看了共同朋友的臉書, 卻像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原來你交新女友了, 而且原來學妹示威謾罵的是她… 我再度崩潰, 不知道硬逼自己走出來的我算什麼? 原來從頭到尾我不僅一點地位都沒有還被傷得徹底。 連爭的立場都沒有, 雖然我看她們爭你一個爛人也很搞笑。 理智知道我這樣很蠢, 但愛到卡慘死啊! 我也不想這麼在意這些啊! 那天之後我把我的臉書關閉了, 關了近兩個月後我也漸漸釋懷好了 也明白你活脫脫就是個爛人, 說謊成性 而且竟然還拿自己的生命來說謊!! 就在我已經快好的今天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用明星照片假名的假臉書帳號竟然收到你的交友邀請! 不知道你是想把妹還是怎樣 總之好奇的我同意了, 看到的是滿滿的你和她的閃照, 從二月開始你們就交往了, 你還說她就是你的幸福… 十二月時你不是要死了嗎? 二月時不是還假會來祝我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嗎? 真是太搞笑了, 我清醒過後覺得自己真的怎麼會被你搞得好蠢好笨好傻, 但也覺得好不知所措 怎麼樣才能不再在意這些鳥事? 為什麼你可以過得這麼爽 我的不甘心要怎麼才能擺脫? 我知道這男的很瞎我很笨, 但這樣的心情到底要多久才會完全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4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318050.A.3E2.html

cpblgu: 我不懂你在難過甚麼 你已經解放了你懂嗎? 自由了 04/29 22:37

vesia: 關臉書,或把他跟你裝可憐的訊息寄給他女友之後再關臉書 04/29 22:41

vesia: 眼不見為淨 04/29 22:41

doris721119: 活得比他更好,就是你現在該做的事 04/29 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