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剛跟男朋友分手~~~
May 2nd 2015, 03:29

你剛跟男朋友分手,我建議你這陣子先不要吵他
現在你剛和他分手,你說的話,他一定聽不下去
其實我男友也和我分手過,他和我交往了快3年了
分手原因是他告訴我對我没有感情,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分手時,我還是一直要挽回他,因為我認為我可以挽回男友的感情

只是我太有信心了,男友分手後二個星期就交了新女友
我當時都快崩潰了,其實那時我覺得我再如何挽回男友也没用
他心已經不再我這裏了,這件事經過了一個多月
我因為去上了一堂免費課程,有一位心理學老師上的課
談到很多心理學的事情家庭、愛情、親子...等等,談到愛情時

我很專注聽老師講課,老師真的講到很好,上完課後
老師給了我們一個部落格要我們去看看,裏面有許多愛情方面文章
這部落格我進去看後,我覺得心理學專家寫出來的文章真的不一樣
我在這文章得到很多知識,文章帶給我好多幫助,因為這裏我才成功挽回男友愛情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但是事後我想,應該是我很幸運得到這個部落格

不管如何,你也可以去看看,是不用費用的,只是文章你要花一點點時間去
閱讀它,希望它也能幫到你,部落格~paisley332.wordpres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