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粉持久買一般版還是light版?
May 2nd 2015, 18:53, by cvsdy

作者cvsdy (Alicia)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粉持久買一般版還是light版?

時間Sat May 2 18:53:06 2015

各位板友好 油肌爆汗人看板上心得文被粉持久燒了很久 今天去靠櫃試妝(復興sogo服務不錯) 櫃姐幫我一般跟light版各上一半臉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清透的妝感 light那邊臉的妝感比較符合 不過櫃姐說這兩款差在遮瑕和持妝 我的需求既然是持妝 她推薦我帶一般版 所以我想請問使用粉持久的板友是使用哪一款呢? 不曉得light款的持久度如何? 如果只差在遮瑕的話 那我買light就好了 如果差在持久度的話 我就買一般款 希望板友指點迷津~~~ 感謝感謝 話說母親節送的還不錯 有在觀望的板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只是荷包會心痛 腦波很弱的我 已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5.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0563989.A.B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