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夏天出遊妝-要橘就橘到底+Revlon奶油唇膏
May 25th 2014, 21:15, by eleanore525

作者eleanore525 (戴戴♥)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夏天出遊妝-要橘就橘到底+Revlon奶油唇膏

時間Sun May 25 21:15:03 2014

突然有感而發... 去年生日這天也在美妝版發了一篇眼線比較文 怎麼一轉眼又一年啦啦啦啦啦啦 日子過得好快好可怕..... ============================================== 以上廢話 這是近期最喜歡的妝容!!! 雖然化妝品都是老朋友了.... 但換一個化法感覺就不一樣了♥ 附上好讀網誌版↓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367332722> 這是近期最喜歡的妝容!!! 雖然都是老朋友了.... 但換一個化法感覺就不一樣了 眼影老朋友就是它~ KATE極致漸層眼影BR-2 它算是我化妝生涯的第一盤眼影吧!!! 從開始接觸它之後才開始發現眼影好玩的地方 所以就......一直購入眼影(((遮臉 可是最近在屈臣氏沒看到它了... 讓我有點擔心用完怎麼辦!!!! ((((雖然我覺得過期可能性比較高 眼影棒剛洗過所以看起來像新的...XD 雖然我很常用它...但眼影本身也是沒有多凹 只有盒子很髒而已.... 突然跳到素顏 黑眼圈還是很over 鼻子有好幾個小痘疤... 手賤擠粉刺的傷口 然後又很突然的把底妝化好了 因為這篇最主要是要講眼妝和唇彩 所以底妝就不多著墨了 可是最近很喜歡底妝化好的好膚質 所以還是硬要放一張XDDD ((((連腮紅都上了 btw...最近天氣太熱Holika舒芙蕾真的不堪用了 標示一下會使用到的色號 1是眼影底膏 素眼 先用1號眼影底膏打底 我直接用中指沾取....(((幹嘛強調XDDD 範圍是整個眼窩 接著是用眼影棒的一邊沾2號色 這次先用眼線色塗滿眼摺內範圍 看起來有一點點重口味... 可是我發現在這樣顛倒的化法 其實最後眼線色會比較有暈染的感覺 也不會太明顯有黑黑一條!!! 請接著看下去 用眼影棒的另外一面((不是另外一端 大概從眼中開始 沾4號色大面積暈染後眼尾 P.S 4號色比3號色還要深橘 雖然我是雙眼皮 但是張眼眼影容易被眼摺吃掉 所以我才會這樣大面積暈染~~ btw..我從小就是超單眼皮 雙眼皮是國中貼出來到現在自然成形的!!! 最後就是眼影棒同一面沾3號色 (((沾取前會先在衛生紙上擦一下把原本的顏色擦掉 一樣大面積塗在眼中至眼頭位置 我發現用眼影棒的好處就是範圍很好掌控 不會失控的暈到奇怪的地方... 眼頭→眼尾 顏色淺→深 還是習慣用眼線筆拉一下眼尾 但是因為眼摺範圍不大所以我眼線喜歡從眼中開始化就好 不會畫滿整個眼睛 用咖啡色眼線筆拉出來的~~ 看起來不太明顯就是我想要的 然後我很少戴假睫毛 所以就夾完睫毛刷刷睫毛膏就結束睫毛這回合 臥蠶的部分會用打亮筆打亮眼中至眼頭的臥蠶處 有看到亮晶晶的臥蠶嗎 這樣高調的橘色眼妝就化好嚕~~~ 室內光看起來好橘喔 打亮臥蠶也讓整個眼神看起來柔和一點 不然我本人是很容易被覺得很兇的那種人...... 還是其實這樣也還是看起很不爽好像欠我幾百萬一樣!!? 這天出門剛好是要去玩 所以化了這個看起來蠻有活力的眼妝 但是!!!! 一直覺得嘴唇顏色很不搭嘎.... 剛好那天屈臣氏開架77折......壽星點數又20倍又加上星期六的6倍 就毫不猶豫的購入 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 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支唇膏吧!!!! "第一次讓雙唇盡情享受奶油 不用擔心腰圍" 文案寫得超好 還在人家麵店裡面大拍它的外觀XDDD 我買的是15號Tutii Frutti 中文好像是橘子果霜什麼的?? 這天天氣超好...超熱 感覺還沒擦它就要融化了.... 素唇 很乾 很皺 很陽婆婆 擦下唇一層 顏色我很喜歡!!! 一擦就知道自己買對了~~ 即使那天這支特價$250... 比77折還貴 但看在它是架上最後一支還是買了 這顏色完全是我最近夢寐以求心心念念的橘色阿!!!! 曾經去試色過3ce的奶油唇膏7號色 太橘我hold不住 擦完的心情超興奮的!!!! 因為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橘色了 正確來說是擦在唇上還是橘色 因為很多橘色唇膏擦在我嘴巴上都會自動變成橘紅色..更慘的還會偏粉 不是我想要的橘色阿 我覺得唇膏的包裝還OK啦 但很難用一手就打開耶... 這樣沒辦法帥氣補妝 天氣很熱... 它真的都要流汗了 遠看近看都很橘~ 重點是擦完之後不會有嘴巴很乾的感覺 真的名符其實的奶油 持色度沒有很好 不過我不討厭補唇膏所以覺得沒影響 反正唇膏我也是沒在用完的... 唇紋還是會有 但是不會很誇張 不過老實說... 如果嘴巴脫皮多的話 近看還是會有點悲劇 會有種翻土的感覺 眼妝和唇妝比起來反而沒這麼橘了XDD 不過應該還算搭吧!!? 男友表示:我開車開這麼辛苦你在那邊自拍這麼久 到底是!!!!!!!!!!!!!!!!!!!!!!!!!!!!!!!!!!!!!!!!!!!! 擦對橘色唇膏真的會有顯白的效果!!! 整張臉都有精神了起來阿 本來要講眼妝結果後來都在稱讚唇彩 最喜歡這種本末倒置的感覺了... 打算等到真的77折的時候 再買一隻粉色系!!!!!!!!!! 不然就是再囤一隻15號好了XDDD 對了還有另外一隻027多汁木瓜我也有試色 不過顏色沒有這支這麼橘 我用膝蓋想就可以想到這支擦上我嘴唇候會變護唇膏 所以還是選了015啦~~ 就介紹到這啦~ 掰掰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1.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1023711.A.7A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