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駁劈腿控訴 梁赫群:娶別人是事實
Jul 3rd 2014, 07:42

42歲梁赫群昨到戶政事務所與女友Stacey登記結婚升格人夫,他今為主持超視《2分之一強》進棚,媒體卻爆出他日前疑似劈腿嫩妹Eva,Eva的李性友人對媒體公開3張Eva與梁赫群疑似賓館照與生日慶生照片,並稱Eva向其哭訴:「我男友(指梁赫群)上星期三才陪我過完生日,這禮拜三就和別人結婚,這是在演哪齣。」

李小姐還轉訴Eva話表示:「梁赫群要我向她(Stacey)道歉,那他的道歉在哪裡?我被他騙了這麼久,當初他還自己說他不要娶周小姐,他要和我在一起,我包容這麼久,今天卻是這樣,我也是個受害者!唉~我怎麼會愛上這麼沒擔當的男….我現在只想掐死我自己。」

對於劈腿控訴,梁赫群表示不回應,他正色道:「娶別人是事實。」對於相關問題一概回:「我現在只對我的老婆、我的家庭負責」(顏馨宜/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