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水溫上升,風扇不動
Sep 5th 2014, 16:29, by baconian

作者baconian (其實是Bacon)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水溫上升,風扇不動

時間Fri Sep 5 16:29:25 2014

各位先進,小弟目前人在澳洲, 前兩天在路上塞車時發現水溫上升超過到1/2的位置, 但是一開跑之後就迅速降回1/3正常的溫度,連續兩次塞車都發現一樣的情況, 後來我將車子發動怠速測試發現水溫升到2/3了風扇還是不動, 但是我開AC後風扇是會轉的, google了一下,好像感知器或水路阻塞問題? 這又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去保養檢查車子時,技師說我機油蓋上有乳白色痕跡,可能是水路有滲漏, 叫我自己去加水箱止漏劑救看看,他教我從水箱抽點水出來再加止漏劑進去後開動約15分鐘, 但是我買了止漏劑之後看他的使用說明說不可直接加到主水箱,必須由副水箱加入, 最後我就遵照產品的說明加到水箱再開動, 想請問這樣做法是對的嗎? 是否可能因為這樣導致水箱水路阻塞? 因為澳洲維修真的很貴,所以想再進場之前先了解一下可能原因避免花一堆冤枉錢, 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謝謝。 對了,我的車款是澳洲品牌Holden commodore VS 380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203.137.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9905768.A.A4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