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中註定我愛你-不想面對最後一集
Sep 4th 2014, 14:02, by imafuku

作者imafuku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中註定我愛你-不想面對最後一集

時間Thu Sep 4 14:02:07 2014

韓劇版首po(緊張) 逛ptt這麼多年其實很少po文 因為本人用文字表達的能力極差,所以比較喜歡默默看人家發文 但是隨著命中在今晚即將迎來最後一集, 心中百感交集,還是忍不住po文了 命中開始的時候也是暑假的開端 對於學生來說暑假就是最開心的時光啊! 但是本人不幸已到研究所的最後關頭,必須在暑假把論文計畫趕出來才來得及畢業 所以整個暑假只能眼睜睜看著臉書上充斥的玩耍羨慕照片和打卡 一個人不是看顧中風的外婆,就是關在研究室寫計畫...... 但是!! 還好有命中一戲陪著我 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也拍得太誇張了 而且肖健的笑聲總是讓我好奇他到底是有多開心要笑成這樣 到了第二集,馬上就被肖健魔力的吸引完全停不下來了 台版我是在演完以後才開始看的 所以大概都知道劇情 但是看了兩三集就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平常看戲很挑演員的演技 台灣偶像劇的演法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一直無法接受 要像日劇堺雅人或渡邊謙那種等級的才會滿足 而張赫在命中裡的詮釋真是讓人目不轉睛 張娜拉別的戲我雖然沒看過,但是也讓我好喜歡她演的美英 除了主角演技爆炸強以外,配角的演技和編劇的安排也非常好 配角對於劇情的推進,其精彩度與作用性也是可圈可點 不會因為主角太強,導致配角變成可有可無的感覺 之前的星你在這裡我覺得就做得不好,蠻可惜的 除此之外,每集都有強烈的主題性跟進展,不會讓人有拖戲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丹尼爾雖然不受寵了(大家的心都被小健吸走啦) 但是他與美英和妹妹的故事也有好好交代,沒有草草帶過 (韓劇好像很容易主線太強然過蓋過支線的呈現) 總之,從第一集到目前的十九集都有很完整的故事結構,我真的好喜歡啊!!!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看愛情喜劇 因為容易流於有愛情就夠了,其他都不重要的感覺 但是命中除了愛情,也可以看到濃厚的親情與友情 編劇謹慎處理人的各種情愫相互作用,卻又不使劇中的重點失焦,反而能相互輝映 用了一堆老梗卻都總是能恰如其分並走出新意 配樂也好棒 唉,好像有說不完的優點,反正很棒就對了XDD 總之,命中每集總是能夠讓我得到情感上的滿足 讓我在痛苦的論文地獄裡找到生活的樂趣,成為心靈的慰藉 每個禮拜都想著努力寫論文,到了星期三就有肖健可以看了 冥冥中變成我寫論文的動力啊~ 而星期四到星期三的漫漫長日中,多虧版上病友的PO文與發言使我不致寂寞 終於在命中迎向結束之時,我下禮拜也要計劃口試了 命中對我來說,不僅是一齣很好看的戲,也是我論文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 今晚要迎接最後一集....... 真 的 很 捨 不 得 啊!!!!!!! 如果我下禮拜口試完被教授叮得滿頭包怎麼辦QQ 想到就覺得好煩。再回去重看好了.... 唉唉,反正我想說 謝謝各位病友長期的陪伴 雖然今天要完結了 但是相信大家的心都會同在 如果要開張赫版或是要出蝸牛CP的雜誌我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哈哈 感謝閱讀這段無病呻吟的詞窮心得 一起期待迎接最後滿滿的粉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53.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810529.A.86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