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台灣大學專3G升4G吃到飽
Sep 16th 2014, 00:41, by ribbonchiao

作者ribbonchiao (綠~)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台灣大學專3G升4G吃到飽

時間Tue Sep 16 00:41:27 2014

話說今天我跑了兩家台哥大門市(一直營一特約) 兩家櫃台都跟我說我的689方案升上去是可以吃到飽不降速 在第一家(特約)那時候我就很開心的跟她說那就幫我升好了 櫃台幫我弄好也給我心的sim卡之後說 如果不急著離開的話我在幫你打給客服確認一下 結果打給客服之後電話中客服表示還是會降速... 因此當場他就問我要不要把sim卡還給他.... 之後回家後我又再次上板上看一下發現大家都說是到這個月月底 因此我又去了第二家直營門市 櫃台依舊跟我說是可以不降速的 但在他幫我辦理升4G之前我跟她說我前一家的經歷 他就又現場在打去客服確認 然後確認完表示會降速所以我又默默地離開了 所以... 其實這篇主要是想問說 到底怎樣才能夠成功的辦無痛的不降速升4G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38.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0799290.A.A9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