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最乾淨舒適的寵物友善餐廳~朵拉廚房
Sep 16th 2014, 10:54, by elisa10

作者elisa10 (罵許&捏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最乾淨舒適的寵物友善餐廳~朵拉廚房Dora

時間Tue Sep 16 10:53:58 2014

餐廳名稱:Dora Dog Cafe’ 朵拉廚房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59巷22號 電話:03-526 2412 營業時間:星期五~星期三:11-21點(20點最後點餐) 星期四公休日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100元/每人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現打果汁、鬆餅 圖文好讀>>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post/390767834 ================================================================== 最近新竹有一間爆紅的寵物友善餐廳,名叫「朵拉廚房 Dora Dog Cafe」, 因為新竹的狗狗友善餐廳很少,所以只要得知新竹哪裡可以攜帶寵物用餐,我都一定會帶 我們家的捏捏前往, 這間朵拉廚房有多火紅呢?故事要從上周六說起~ 周六一早我打電話預約當天用餐,店家說要等到晚上五點過後才有位置, 但因為當天傍晚我陪我娘親(←也就是捏捏的外婆)去青青草原散步,所以無法趕去用餐 ,只好放棄晚上前往的機會, 隔天又覺得沒去到朵拉廚房很不甘心,所以一早起床又再次預約了周日當天的位置,她說 要等到晚上六點才有空位,天呀~有沒有這麼受歡迎! 因為我必須趕回台北,無法等到晚上,我就請店家留下我的連絡方式,如果有客人取消, 請立馬打電話給我,剛好我家就在旁邊,可以馬上衝過去, 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朵拉廚房在下午一點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說有位置了,我開心的拉 著全家人一起去朵拉廚房吃飯。 朵拉的外觀很像麵包店,是非常溫馨的木頭裝潢,周圍的環境很好,對面是一大片停車場 ,斜對面還有一個公園, 帶狗狗來此不僅停車方便,吃飽飯還可以在公園裡跑跑,真的超棒的! 朵拉廚房的一樓是以櫃檯和廚房為主,角落有L型木桌,可以透過明亮的大玻璃窗看到戶 外, 桌上還擺了許多花花草草,在這裡用餐非常放鬆, 朵拉廚房並非寵物餐廳,算是寵物友善餐廳, 店家為了讓毛小孩與主人有一個用餐的空間,允許大家讓自家的毛小孩下來走走, 但也為了其他人的用餐品質,所以鼓勵大家攜帶牽繩,用牽繩稍微控制毛小孩,比較不會 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因為當天太過匆忙,我一接到店家來電就立刻開車趕來了,所以一時忘了帶牽繩,朵拉廚 房的店員很貼心的借了我們一條,還說只要有帶牽繩就可以折寵物餐30元, 雖然我們的牽繩是用借的,但店員還是說沒關係可以折30,怎麼那麼好~ (偷偷說~其實最後我忘記提醒店員這件事了,所以寵物餐還是被算成原價沒有折價,哈 哈哈哈~大家都忘了XD) 這天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一上樓就會看到寵物供公約貼在牆上, 這裡的環境不算太大,但裝潢和環境維持的非常好,整個就是少女會喜歡的用餐環境! 無論是牆上的裝飾、桌椅、盆栽,都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選擇與設計, 最棒的是每個店員的服務態度,他們真的是超級無敵親切,入坐前他們都會很仔細的擦過 每張桌椅,是的,他們連椅子都擦,超衛生! 然後會準備一條可愛的格子毛巾,鋪在椅子上,這是她們為寵物準備的, 在這裡真的有種被高規格禮遇的感覺,即使沒有帶寵物來,也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感到環境 髒亂,來這裡就是一種享受! 這裡的餐點很多種,有義大利麵(白醬、青醬、紅醬都有)、三明治套餐、鬆餅、雙人下 午茶套餐…等, 義大利麵可以選擇+60元或+120元升等成套餐, +60元會有100元以內飲品任選(超出可補差額)及生菜沙拉(蜂蜜芥末醬/凱薩醬/油醋 醬), +120元除了60元所附的那些都有以外,還有今日濃湯及薯瓣(馬鈴薯條), 飲品方面有現打果汁、茶類、咖啡, 雖然朵拉廚房是寵物友善餐廳而非寵物餐廳,但它們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寵物為出發點在經 營,除了讓寵物有social的空間外,也有提供狗狗套餐, 這裡的低消為每人100元,寵物餐可折抵人的低消,挺貼心的。 當天我們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牛奶+奇異果汁)$380、藍莓貝果( 鳳梨蘋果)$180、肉球棉花糖拿鐵$160、狗狗餐(小)$120。 雙人下午茶套餐 $380 雙人下午茶套餐的供應時間為14:00~17:00,當天我們抵達時還沒兩點,所以其實是沒有 下午茶套餐的, 但店員說我們可以先點,等時間到了再幫我們製作,真sweet~ 朵拉廚房的雙人下午茶套餐包含的內容如下: 1.任選一種口味鬆餅一份 2.任選100元內飲料兩杯(超出補差價) 原本我是想要點巧克力綜合堅果的,但全部的鬆餅裡面就只有這個口味沒有冰淇淋,我吃 鬆餅一定要配冰淇淋, 所以就改選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這裡有一個雨天才有的口味,叫做烤棉花糖冰淇淋,沒錯,要 下雨天來才有榮幸吃到這個口味, 我第一次這麼渴望下雨,人家好想吃烤棉花糖冰淇淋呀~但偏偏那天艷陽高照,氣溫逼近 37度…恩… 這裡的鬆餅擺盤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鬆餅上用奶油點綴,上方分別鋪上一片香蕉,再淋 上巧克力醬,並灑上花生碎片, 中間則是兩大球的冰淇淋,最可愛的莫過於冰淇淋上的狗狗造型餅乾, 視覺美觀具備了,那口感呢?它的鬆餅也真的好吃,烤的好脆,上面的奶油不甜,吃起來 不會很膩, 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蕉超級無敵搭,搭配鬆餅脆脆的一起吃真是美味, 超級推薦他們的鬆餅,我一定要來把他們鬆餅的所有口味都吃一輪!!! 藍莓貝果 $180 因為我們全家都才剛吃完牛肉麵,超飽的,無法再點義大利麵那種大份量的食物, 這天來到朵拉廚房都專點輕食類,例如鬆餅和貝果, 這裡的貝果有分甜的和鹹的,甜的口味有藍莓乳酪醬以及楓糖核桃乳酪醬這兩種選擇,鹹 的只有鮪魚乳酪醬, 我後來選擇藍莓乳酪醬貝果,因為店員跟我說他們的貝果也有藍莓在其中,而楓糖就是使 用一般的貝果, 所以我當然要選擇外表看起來比較厲害的藍莓口味囉~ 這裡的貝果套餐除了有貝果外,還有馬鈴薯條和沙拉,沙拉共有三種口味可選,分別是蜂 蜜芥末醬、凱薩醬、油醋醬, 朵拉廚房的藍莓乳酪醬真的給的不手軟,貝果中間盡是滿滿的醬,吃起來味道超濃郁,貝 果本身是屬於有嚼勁的口感,喜歡偏硬麵包的朋友一定很愛, 沙拉的內容也非常豐富,我這天選的醬是蜂蜜芥末醬,吃起來不會辣,反而有種酸甜的口 感,夏天吃很爽口。 肉球棉花糖拿鐵 $160 看到肉球兩個字我也不管它是什麼了,無條件支持肉球(這個人有病), 一上桌的時候,會有一杯滿滿的拿鐵,上面有著螺旋狀的奶泡,一旁附上一個棉花糖, 千萬不要覺得棉花糖有什麼稀奇,告訴你,它的棉花糖上面是可愛的肉球耶(再度失心瘋 ), 大家可以自行把這個肉球棉花糖放在拿鐵奶泡上,超級無敵可愛~ 拿鐵喝起來有點甜甜的,但不會甜到蓋過咖啡原先的味道,還是可以喝到它的咖啡香, 喝到中間的時候可以慢慢感受到化掉的肉球棉花糖,甜甜綿綿的,超級喜歡那種口感,搭 配咖啡真的很棒。 鳳梨蘋果 $130 聽到朵拉廚房的店員說他們的果汁都是現打的,馬上就每種口味都來一杯, 這杯鳳梨蘋果看起來好美,顏色有漸層感, 喝一口會先感覺到鳳梨的酸甜(不會很酸),接著會慢慢品嘗到蘋果香, 喝得出來是現打果汁的新鮮口感,非常好喝解渴。 蜂蜜香蕉牛奶 $140 平常喝到的都是香蕉牛奶,這裡的香蕉牛奶是有加入蜂蜜的,好特別, 朵拉廚房的蜂蜜香蕉牛奶喝起來除了有香蕉的味到外,還可以感受到很濃很醇的奶香味, 仔細看menu介紹才發現,原來他們使用了100%的鮮奶,並搭配上一整根香蕉, 難怪喝起來這麼紮實,味道超重,不像我去夜市喝到的都覺得像糖水, 這杯香蕉牛奶真的很實在! 奇異果汁 $140 朵拉廚房的奇異果汁使用了1.5顆新鮮現榨奇異果,所以喝起來會有些許的奇異果渣渣, 增加了整體果汁的口感, 喝完這三杯果汁,我只能說這裡的果汁太威了,真的都超級好喝,而且都真材實料, 大家來這裡如果只是單純想喝下午茶,激推他們的現打果汁,每一杯都不會讓妳失望,每 一杯都可以讓你喝到水果的原汁。 狗狗餐(小) $120 去到有提供狗狗餐的餐廳,我們都一定會點一份來犒賞捏捏,不然只有我們自己吃真的太 殘忍了, 這裡的狗狗餐只有一種選擇,整個餐點的內容包含: 1.蝴蝶結義大利麵 2.馬鈴薯雞肉球 3.牛肉排 4.手工餅乾 整個內容超級豐富,狗狗可以攝取到各方面的營養, 為了維持各種食材的美觀,朵拉廚房的狗狗餐擺盤十分美麗,但對小型犬來說同樣也有點 太大了,建議大家先把食材用碎用小塊一點,才不會噎著狗狗, 捏捏非常喜歡他們的寵物餐,沒幾下就吃光光了,還給我瘋狂打嗝和放屁,是消化太好了 嗎? 上面還有一根DORA DOG的狗餅乾,可以讓狗狗安靜的在一旁啃食,真是幫助他們打發時間 的好東西XD 真的非常喜歡朵拉廚房的整個環境以及服務和餐點,整體來說只能用「無可挑剔」來形容 , 雖然他們不是寵物餐廳,狗狗沒辦法盡情的在室內奔跑,但只要繫上牽繩,同樣可以牽著 狗狗去跟別桌的狗狗交流, 謝謝朵拉廚房提供飼主及寵物這麼棒的一個環境,東西真的都非常好吃,就算沒有養狗, 光來這裡吃東西也很滿足, 店員也都非常喜歡寵物,還會幫每一位來店用餐的客人拍照留念上傳到FB, 一定要推薦這間超用新的寵物友善餐廳給大家,但也希望大家能遵守店家訂的寵物公約, 讓這麼難得的好餐廳一直存在著, 當天我弟是第一次到寵物友善餐廳吃飯,也是他第一次跟那麼多隻狗用餐, 但他完全不會覺得不自在,還跟別桌的狗狗玩,因為這裡的環境很棒,餐點也很好吃,當 天的飼主也都很有水準,感覺超棒的! -- 罵許&捏捏BLOG: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 捏捏【搞笑公主】& 罵許【小天使】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rshnie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79.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836044.A.B51.html elisa10:轉錄至看板 dog 09/16 1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