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認識自己也找回自己然後挑戰自己
Oct 1st 2014, 14:54, by pollycat

作者pollycat ()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認識自己也找回自己然後挑戰自己

時間Wed Oct 1 14:54:54 2014

好不容易放假了,睡醒來打心得才對得起簽書會! 首先還是正經心得開始前的碎碎念! 前幾天忘了是哪一個廣播專訪,說,那被選中的25位朋友是幸運兒, 那我就是幸運兒的朋友!謝謝因為讓票而認識紫色老師! 因為你我才不用因為一大早工作不能去拿號碼牌而煩惱, 因為你我才有機會直直盯著石拔看,專心聽石拔的分享! 我真的覺得認識你真的是我這陣子遇到最好的事! :) 也謝謝小A的卡片,讓我可以寫感謝函給石拔! 認識你們真的很棒,雖然我這幾天很忙,等我忙完就可以大聊特聊了。XD 然後重新上映的4DX,鼓也太大力了吧!然後那強風有事嗎? 但如果演唱會上有那種強風也太舒服了!(拇指) ---------以上感謝碎碎念結束----------- 在聽完石把拔的分享後,其實心裡被打了很大一下,然後重看了諾亞方舟感觸很深。 淋一場雨。這件事其實我很常做。只要雨不大我就不會撐傘,騎車下雨我也不會穿雨衣,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雨天是一種感情的滿溢,是一種自我存在的證明, 因為在雨落下的時候受到的阻礙而形成的那個空間就是自己的存在, 不然,要怎麼分辨凹凸的形體? 但從石拔口中說出來的,卻不只是存在的形體,還有記憶。 因為如果沒有回憶的紀錄來把形體塞滿,那不過就是一個空殼的存在, 至於要什麼樣的回憶,要有多少的回憶,決定在於你做了多少事,多少自己想做的事? 彈一個下午的吉他。找回曾經最愛的初衷,只因為單純的喜歡而去做。 這或許就是一種理想和現實矛盾的拉扯,有多少曾經狂熱的熱情被生活磨滅? 然後找上一些理由來說服自己我沒有不去做,而是沒有時間可以去做。 也許不是一件事,也許只要找回對生活的熱情就可以不一樣了。 按年份聽完Pink Floyd。也許也不一定要是他們,其實任何之所以會成為名團名人, 不過就是因為他告訴了你一些什麼,因為引起了共鳴才去追隨的嗎? 至少我是這樣追隨五月天的,因為在我的背景音樂裡,有包容,有感謝也有珍惜。 帶家人去動物園。這是一個最童年最平凡也最簡單的願望,但對他們好難。 但是在這麼不容易的情況下石把拔還是實現了這個願望,那我們呢? 不過就是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時光還有帶給家人最棒的回憶,有多久沒有如此了? 所以快點回家和爸媽說謝謝然後預約下一次的一起出門吧! 烤一爐麵包。石把拔說,其實再怎麼好吃的美味也比不過家人煮的。 所以每次店裡工讀生的媽媽幫他們送便當來他們卻寧願拿來和我換麥當勞我都想打人! 每次,店裡的小屁孩說因為媽媽不給他們麥當勞說不健康,說又和昨天菜一樣很膩! 但是,如果有一天不用想早午晚餐要吃什麼而是走到桌前就有食物,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完全懶人加大小姐XD 但起床到現在還沒有吃東西我好餓喔....) 所以再怎麼的名廚好料,其實都比不上有人願意為你煮滿滿愛的一餐! 拍全家福。全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我想這應該是石把拔想在生命上刻下明顯的一筆吧? 不是生活的片段被截取的回憶,而是專程的,刻意地刻下一個軌跡。 游日月潭。一種自我的挑戰。但在挑戰自我努力向前的時候,不要忘記重要的人。 不是說因為怕重視自己的人擔心,就不去完成一些事,應該是要準備自己去完成挑戰。 最不可思議的事當天還出現在周董的演唱會當佳賓!馬克說,這是另類的鐵人三項! 『人啊!果然要為難自己一點!』 寫一首歌。真實故事改編。用一生 換一句 真心的承諾。 這是裡面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因為我覺得承諾很難。 謝謝石把拔完成了對自己的承諾給了我們82場方舟的回憶。 ------------ 對於看了很多次的4DX,每次都在阿信的獨白那落淚, 但這次座談會後的諾亞方舟除了落淚還有一句歌詞一直在耳邊。 『如果有些事情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7.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2146497.A.663.html

ama555: 推^_^ 10/01 1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