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亞歷珊卓蕾米【我的鋼鐵老爸】中為子奉獻
Oct 1st 2014, 17:43, by CatchPlay

作者CatchPlay (威望小小編)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亞歷珊卓蕾米【我的鋼鐵老爸】中為子奉獻

時間Wed Oct 1 17:43:56 2014

新聞網址:http://ppt.cc/3JYf 繼電影《逆轉人生》(Intouchables)後,最誠摯動人法國電影【我的鋼鐵老爸】 (The Finishers)即將於下週五10月9日於台上映,除了柏林影帝 賈柯甘柏林Jacques Gamblin與腦麻素人演員法比恩艾荷Fabien He'raud所飾演的父子 有感人演出之外,片中飾演母親的法國女星亞歷珊卓蕾米Alexandra Lamy亦有令人動容的 表現,她說:『小孩就是母親的一切,不論他是否身心有殘缺,對母親而言永遠都是最完 美的,而這部電影中,最讓我感動的不是「親情」,而是對彼此的「信任」,因為有信任 ,所以會有愛,法比恩跟我說「你要相信他,才會讓他更相信他自己。」』 曾經被知名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之一的法國女星亞歷珊卓蕾米,被譽為是位集智慧 、幽默與魅力於一身的完美女人,2009年嫁給第二任丈夫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雖然只維持了短暫的四年婚姻,但卻讓她對人生有了更不同的看法,目前亞歷 珊卓蕾米一切的生活重心都放在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16歲女兒身上;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 時說:『在電影【我的鋼鐵老爸】中,為了患有腦麻的孩子,這位母親付出一切,甚至是 自己與丈夫之間的感情,但有時卻因為太保護孩子而忽略了讓他自己成長,所以現在我自 己的孩子慢慢步入銀河,我反而希望由她自己去闖,而我就在旁邊當個「信任她」的母親 就好。』 改編自動人真實故事,被譽為是繼《逆轉人生》(Intouchables)後,最感動人心的法國 電影,【我的鋼鐵老爸】描述一位患有先天腦性麻痺的17歲少年朱利安(法比恩艾荷 飾 ),行走都必須以輪椅代步,雙手也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活動自如,雖然有著疼愛他的媽媽 (亞歷珊卓蕾米 飾),卻和刻意保持距離的爸爸保羅(賈柯甘柏林飾)關係十分疏離; 某天,朱利安在無意間發現了爸爸年輕時曾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的事,與一則傷殘人士完成 鐵人競賽的新聞後,激發了他的鬥志。幾經波折後,保羅與朱利安終於決定要一起挑戰並 突破生理和心理上的極限,完成這看似不可能的壯舉;而兩人間疏離的關係也因日以繼夜 的長期訓練而有所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69.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156639.A.78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