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六月提前為兒保險 500萬傳好好
Oct 31st 2014, 12:31

一向精打細算的六月,房地產投資遍及紐約、中國、台灣,未雨綢繆的她,早在懷孕之初,就為肚子裡的寶寶Star規畫理財保險,她說:「等他18歲成人後,就有500萬元教育基金,看他要出國留學或做什麼都好。」
 
六月(蔡君茹)將在耶誕節剖腹生下寶貝兒子Star,母愛氾濫的他,計畫等到兒子出生後,除了一星期一天的主持工作之外,大多時間都會待在家帶孩子,「我應該在孩子滿半歲之前都以主持為優先,日後接戲劇看有沒有適合的戲劇,希望不要離開小朋友太久。」
 
熱愛旅遊的六月,也在李易的堅持下不讓她搭飛機,六月笑說:「為了寶寶我可以忍,但我已經預約明年春天要到佛羅里達迪士尼,先幫寶寶勘景,日後再帶他一起去。」李易聽聞則感性的說:「我覺得就算有小朋友生活品質還是要顧,所以真的要去旅遊我也會讓他去,小孩我也會帶,畢竟她忍受了這麼久懷胎10月的辛苦還要喂母乳。」李易也因為太期待奶爸生活,暫時也不想拍on檔戲,希望小倆口存款夠多,否則兩人都不拍戲,記者實在好奇,到底是誰要賺奶粉錢呢?(葉婉如/台北報導)

六月和李易十分期待寶寶的誕生。《嬰兒與母親》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