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榮中學異常高民調
Nov 18th 2014, 15:38, by id44kimo

作者id44kimo (擁抱吧(B))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榮中學異常高民調

時間Tue Nov 18 15:38:47 2014

我來回答你吧 台南人不理性嗎? 與其說不理性 不如說他很寬容 但寬容到最後的結果帶來的是甚? 一條好好的中正路海安路施工 把台南市區整個命脈都挖斷也不過份 當年許多老一輩的就講過 施治明把台南的龍脈給挖斷了 那幾年 台南過的有點苦 慢慢的 換了個dpp的市長上來 開始有一些起色了 到了許添財時 整個台南被他帶動起來 至少 基本的環境與建設讓市民們很有感 最後到了賴時 整個環境又不一樣了 除了收割許的政績外 還延續下去並且發揚光大 這也讓許多在外的台南遊子 在外地時 都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台南人! 所以 賴的民調會高真的不意外 至於季霸?!一個對台南都不了解的人 你會願意去支持他嗎? ※ 引述《sla (小煙)》之銘言: :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經常老是得全國四處出差。適逢選舉熱, : 也有許多外地的朋友知道我來自台南,三不五時總是會跟我聊到台南的選情, : 但問最多的並非認為誰會當選,而是問到榮中學的異常高度民調與支持率, : 還有完全異常的選舉方式。我總是難以回答原因為何? : 但我知道台南市本身在早期完全是個藍大於綠的藍天城市,台南人不是很理性的市民 : ,但大多生活在這安詳溫馨的城市中,處處具備了感性的文化, : 政治人物是否忙於結交財團或者認真經營市政,對小市民來說是完全不重要的, : 君不見當一談到政治許多人總是如同洪水猛獸般的避之惟恐不及,市長誰當,政府藍綠, : 對許多人來說,這是完全無關緊要的,我只知道我今天領了多少薪水, : 明天是否有辦法到稍微高價的餐廳去來個小確幸,這才是我自己必須要去關心的。 :   但是曾幾何時,安平會變得如此人聲鼎沸,海安路何時多了個地下停車場, : 周遭何時多了許多藝文氣息,快速道路何時竟然連結了整個台南縣市的脈動, : 這些種種在不關心政治的人當中,卻往往在莫名的情況下多了出來, : 如何不使人沉浸在這無聲無息地改變當中所散發出來的愉悅呢? :   台南人,或者該說是全國台灣人,台灣人要的真的不多, : 台灣人的心願是如此多麼的渺小,只要生活和樂就夠了, : 不需要政治人物成天的吟詩喊口號,也不需要整天聽你震怒, : 我自己整天就夠怒了,真的只要在需要的時候能給我方便就行了, : 錢我自己會賺,生活我自已會想辦法,我不需要政治人物成天撒錢施捨給我甚麼福利, : 我只需要在我需要工具的時候能夠幫我一把, : 在我需要找人協助的時候不用個一年半載的公文,這樣就夠了。 :   只要那些權貴一天不瞭解基層真正的需要,只懂得丟錢灑錢, : 認為這就是在解決民生問題了,我去你的消費卷,你能解決我一餐, : 能讓我自己有辦法解決其他的兩餐嗎? :   其實說了很多,我也完全無法回答我的朋友, : 為什麼榮中學的民調支持率會高到驚人,就算是陳菊也沒辦法完全忽略選情, : 可是榮中學的對手,那個誰來著的,抱歉我一時想不起來,卻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 其實就算許添財上屆連任也是經過一番苦戰的,至今為止,我還真的沒看過,有哪個人 : 在初次選舉的高支持度,經過一任首長的任期後,還能維持完全可怕的高支持度, : 即使如馬娘娘初次參選總統得到七成的高支持度後,連任卻走得艱辛困苦。 : 榮中學的高支持度,真的異常的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7.15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6296331.A.263.html

loperHuang: 黃透雷就一附拜官樣..為什麼某黨都是這種人才.... 11/18 15:53

ebao2709966: 季霸幾霸芬 11/18 16: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