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第一次搶票
Nov 19th 2014, 17:40, by dapurper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11/16 第一次去搶五月天的票,從高雄跑到台中買,從中興回逢甲的路上,經過5間小七,每間排隊的人都不超過10人,在10:52分我在第6間小七停下,排到了第7位,第一個說她已經排了12小時,我原本就抱著買得到就買的心態,想說今年多開一場應該機率大一點,我前一個女生因為第一個女生有多票所以賣她,我又前進一位,但輪到前一位男生,很堅持買1/3,480的票,買了半小時,可能有聽到我說本來可能買到票的就遇到那麼堅持的人可能害我買不到票,所以他就放棄了,輪到我,我花不到5分鐘就買到我要的票了,超開心!下午清票還幫同學搶到兩張!

最後,沒買到票的人別失望,我記得去年最後還會清票一次,去年我還跑到屏東春日部落的小七買票,但沒買到,希望大家都能買到票,但千萬別去買黃牛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