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會LAG的注意,有一個叫作Pando Media Boost官方可能幫你偷偷安裝了
Jan 14th 2015, 05:36, by sk923135 ( 星月冰晶 )

引言回覆 mynameislong 的話:

不知道這是根據甚麼來發文的@@大大的經驗???
不過還是謝謝您。
這是根據什麼~~~~我告訴你~~~

這是根據英雄聯盟我有玩美服和台服的事實。         

台服ping值38

美服ping值200

我玩美服雖然動作慢個一兩秒,但不會有動不了的情形

可是玩台服有時後會動不了   很明顯的不可能是網路的問題

一開始美服告訴我,我的電腦被安裝了不好的軟體,美服有偵測到,問我要不要刪除,但我沒有理會(因為我英文不好)我認為美服是偵測到我玩台服,他不希望我玩台服、要我刪除台服、那我當然不要刪阿

但是我還是有上網查美服說偵測到的Pando Media Booster

直到我看到了那篇文章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台服就很龜毛,代理商很愛封人家的帳號,我從論壇中看到很多人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就被永久封帳了,對於外掛,官網態度也很強硬,說什麼只要你用了一次外掛,或只要有意圖以bug進行遊戲,就要封你帳號,有的人之前用打野記時器,也被封。

可是他自己在人家用她下載器下載主程式的時後,又會偷偷幫人家按裝對人家有害的軟體,那他們是不是自己也應該要有人辭職以對這件事情負責,其實真的要追究,是可以提告的,只是你覺得值不值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