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討論] 有點無力想提辭職
Jan 18th 2015, 14:41, by yoyofight

作者yoyofight (yoyo~)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有點無力想提辭職

時間Sun Jan 18 14:41:09 2015

各位版友好 現在的工作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截至今年1月已經任職滿一年了 由於最近有想提離職的打算 但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否正確 所以想說PO文詢問一下有經驗的各位 狀況說明: 我現在是在做研發的工作 在我們公司是一個人負責一個品項的開發 假設有A、B、C、D四個品項好了(分別負責的研發人員為a、b、c、d) 因A品項種類較多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與a前輩一起負責A品項的研發 但自從我來公司的第一天開始 (1)a前輩總是不會跟我討論A品項的內容 平常也不會告訴我產品的相關資訊 只有上級長官交代時才會稍微應付我一下 而我總是要主動地發問,他才會透露一點訊息 (2)有廠商來時也不會帶我去認識新的廠商 有幾次是我一個菜鳥去接見廠商,因為我沒甚麼經驗所以場面很乾 而且也不清楚該討論啥才是重點@@ 我知道這個狀況很正常 在職場上沒有人會主動教你東西,也沒有這個義務 但是當我看到他跟其他研發人員(b、c、d)討論產品很起勁時心理就會很不是滋味... 而我的個性也不是會一直貼別人冷屁股的人 常常遇到的狀況是當我跟行銷人員提新產品的ideal時 行銷人員會說阿以前a有做過 你可以去請教他當時是怎麼做的 但當我跑去找a時 他總是二三句就打發我 有問等於沒問這樣 而且有的時候我是要問他甲事情 他卻會回答乙事情給我 有點答非所問而且還會莫名發怒 我跟公司其他人相處都不會這樣 讓我很困擾 感覺工作的熱誠都快消失了... 現在工作已經一年多了 但總覺得因為工作上的問題都要靠自己去摸索所以專業領域進步緩慢 而且現在也沒啥對公司比較大的產出 因此想提離職 請問這樣的想法是正確的嗎? PS:1.我跟上級主管處的還不錯 平常若有問題可以直接請教主管 常常也是主管帶我去接見廠商 但這些情況a前輩很像會吃醋 0.0 而主管也知道我跟a前輩的事但感覺他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若離職的話我相信可以找到一個待遇比現在公司好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5.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1563271.A.E9F.html

pigmen: 你又不是領他薪水 鳥他幹嘛 你無法改變別人怎麼想 01/18 14:4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