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今天不上班全劇心得之我失望(雷)
Jan 17th 2015, 23:16, by cheerfulya

作者cheerfulya (Everybody Knows ILoveU )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今天不上班全劇心得之我失望(雷)

時間Sat Jan 17 23:16:52 2015

看完最後一集忍不住想黑特。 先聲明,我本人不排斥姐弟戀! 但是.... 誰可以跟我說田之倉跟花笑的火花在哪啊啊啊啊 花笑心動的點在哪啊啊啊啊 田之倉到底哪裡好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覺得花笑只是因為不想跟大學時期一樣而決定跟田之倉一起過夜然後就莫名奇妙 在一起了 沒有什麼甜蜜的氛圍 包括泡溫泉也是 竟然沒有滾床(翻桌) 我到底看了什麼QQ 不管年齡, 反而覺得沒有田之倉, CEO最後一定會跟花笑在一起, 談戀愛是一回事, 結婚不就是要跟可以良性溝通的人走下去嗎? 一整個就覺得田花配沒什麼話講就算了 有他們一起的場景大概有1/3是花笑小劇場 但不得不說 壁咚蠻好笑的 最後 綾瀨遙皮膚真的好好... 不愧是SKII 代言人>////※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9.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1507815.A.BC3.html

estrange: 覺得就屬CEO與花笑拜訪工坊 在車裡的拌嘴最有火花了QQ 01/17 23:40

KUDUKI: 這部我看到田之倉的媽出場花笑誇獎田之倉的優點我就棄追ㄌ 01/18 00:06

KUDUKI: 上面注音文不是故意....手機無法修正.....Orz 01/18 00:0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