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HTC Re Camera 隨身拍攝工具簡易開箱
Jan 19th 2015, 19:02, by eyecolor

作者eyecolor (欸)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HTC Re Camera 隨身拍攝工具簡易開箱

時間Mon Jan 19 19:02:23 2015

BLOG圖文版 http://ppt.cc/-q34 前言 話說幾經掙扎下,還是忍不住買下了HTC Re 感覺造型優,握感好,而且風評都不錯 唯有一點就是可能會裂殼 可是愛玩的心態下,還是忽略了這件事情 01月17日 趁著燦坤周年慶,跑到了燦坤士林店購入了HTC Re 其實是燦坤內部的震旦通訊買了,本想買其他顏色,但現場僅賣白色 把玩了一下展示機,覺得很不錯,玩的很開心 可是展示機底殼下有兩條十分明顯的裂痕 店員不斷解釋這是因為底殼他們誤鎖太緊才裂開 所以我斟酌了一下,反正不用吊飾也沒關係,至少避免殼裂 所以就購入了,購入的時候也仔細檢查有沒有裂痕,是完全沒有的 才放心刷卡購入 當天買完太晚,所以也沒拍幾張先充電 隔天沒空碰機子, 今天1月19日 拿出來開開心心的拍照,握著不斷拍阿拍 就是順手,就是好用,就是開心 我絕對可以推薦這一個好玩的機器 不需要拿自拍棒了,拿這隻出門就夠了 怕殼裂掉,所以連吊飾都沒拆封,也不上底座 這是同時間拍攝的照片,外觀看起來非常良好,沒有裂痕~~~ 為了證明不會這麼容易裂 所以我拿出微距鏡拍攝了幾張照片 但我想各位應該可以看到以下一整圈的事實 頓時我心涼了起來,一整圈的裂痕在微距鏡下非常顯眼 抱歉我實在沒有心情繼續分享其他照片~ 19日晚點去問了 不給退也不給換 燦坤士林店震旦堅持驗機當時沒問題 結案 剛剛有人在旁邊買Re 震旦也是說明底座不要鎖太緊會裂 震旦回覆 HTC請我送回檢測 我很清楚明瞭的說,檢測後就是收1990維修費 我何必送回 所以~~ 如果需要防水的,不建議考慮此款會裂殼產品 不需要防水的 倒是可以考慮裂殼產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4.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1665347.A.FEC.html

bcharles : 風評不錯? 01/19 19:03

snstdisl : 01有人投訴消保會了 看後續處理吧~ 01/19 19:06

eyecolor : 各大開箱文的風評都不錯 01/19 19:0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