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魔獸世界 討論板
 
[閒聊] 巨龍朋友看過來~
Jan 19th 2015, 12:13, by lovetwo5520 ( 六楓院 )

我走到了六楓院大廳 手中 拿著你愛看的笑傲魔獸小說 此時的妳~? 在哪邊?

想起你跟我在花園裡奔馳的樣子 還有你在吃飄浮冰淇淋的時候讓我心動不已

每當你在我紫色世界中出現..讓我高興不已

讓我像獵豔般的想要抱緊你

當時..我跟你向搖滾牛神的瘋狂深愛著..

有一次你說你做惡夢說 你被惡魔深淵牛追著跑

我趕緊的安慰你..說..一切都是命 那都是假的 

但是你卻用牛屎般的臉瞪我說總有一天我們分開你就不會這樣說了

我跟他說我向專情射手一樣深愛著你除非..你先離開我

時間..總是不留人..

你爸爸說..

你要到美國留學..?

我替你高興..

而你卻是滿臉撲克

當你坐上了飛機離開時.....

我的心中..頓時..像灰色世界般的安靜

我不知道..你比我先離開了..

就跟鷹二一樣..飛離了..峽谷 在我身邊畢業了..?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我跟你..都已經成年了..

我在等待著飛機..等你歸來我的身邊

但..我看到的幻象迷蹤般的景象..

讓我向心碎了無痕般的痛苦...

在你身邊的是誰?

我走到你的面前看著你

你卻迴避了我的眼光..

我卻笑笑著說..

"我來接你了 " 你說....你下飛機..第一個要看到的是我..我很抱歉..

很顯然..我是第二個..真的很抱歉..

這是我第一次跟你毀約..

我轉過身..

走出機場..看著妳們..相愛的樣子我..就滿足了....

也是..醉後一次愛你

六楓院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