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賊偷鹽酥雞攤 遭5正義哥活逮
Mar 4th 2015, 10:48

作者: 何宜信 | TVBS – 

高雄市出現一名竊賊,趁著鹽酥雞攤排長龍,老闆忙得不亦樂乎時,竟然偷偷抓了工作檯上的大把鈔票,裝進自己口袋,沒想到被老闆看到,大喊抓賊,結果立刻衝出5名正義哥,包括3名顧客,以及隔壁兩家店的老闆及夥計,通通趕來逮賊,扭打過程中這賊還摔倒撞斷門牙。

正義哥vs.竊賊:「做什麼?做什麼?你幹什麼!」

騎樓下手上抓著大把百元鈔票的竊賊,被3名正義哥緊緊抓住,他卻矢口否認自己偷錢!竊賊vs.正義哥:「我沒跟他偷拿啦!你有什麼證據?我趴著而已,一直打我!」

原來當時鹽酥雞攤排長龍,他以為忙著炸鹽酥雞的老闆沒空,偷偷搬開了桌子,要偷擺在工作檯裡的錢!受害鹽酥雞攤老闆:「桌擺這樣,他搬一次,我叫他別搬我的桌子,又搬成這樣,溜進來,這樣抓一大把,擺進口袋站這兒,在等東西,假裝等東西。」

沒想到,這動作早被老闆看在眼裡。受害鹽酥雞攤老闆:「我抓住他,我說你把錢還我,他堅持說他沒拿。」

老闆逮住賊,大喊小偷,立刻衝出了5名正義哥們,包括3名正在買鹽酥雞的客人、牛排店的廚師,還有水餃店正忙著洗碗的老闆,也趕來緊緊逮住竊賊!牛排店廚師:「我抓著他,抓住他,把他看牢。」

這家鹽酥雞攤生意超好,一天賣出幾百份鹽酥雞,門口經常有20、30人在排隊,遭到小偷覬覦,但賊萬萬沒想到,整條街店家林立,都是老闆的好朋友,一喊抓賊,大夥兒出面幫忙,他們牢牢把賊抓住,直到警方到場才放手,掙扎過程中賊還摔倒斷了門牙,真的是始料未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