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車禍 文長
Mar 4th 2015, 14:40

我那時騎機車 走在大約中線上(沒越過)

騎到一輛小客車旁時她突然往左轉(據她說法是她要轉進對面巷子)

因為我就在她旁邊 她又突然轉向 根本連煞車都來不及就斜撞上她的前門(因為她要轉是斜的 我是直行 所以有點角度的撞上)

我車往左前方滑了出去 人也往同方向滾出去

我保證對方要轉的時後根本沒在看旁邊和後面 因為不只我在她的正旁邊 我後方也有幾輛機車 要轉有看到一定會等

對方下車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可以從內側超車!]

我當下真的傻眼
1.那邊根本沒什麼禁行機車什麼的 所以整條照規定我外內都可以走
2.內側超車哪裡不正確 難道考駕照有人跟你說過要從右邊超車才正確??
3.那邊剛好道路又邊是學校 學校前是公車站 那時又是要上課時那時間 走那10次有8.9次走外側一定會被一堆在那停靠放學生下車的公車擋住 所以那時段騎到那邊時也自然習慣往內側走了

這一撞機車龍頭歪了 左側一大片擦傷 我也是有幾處擦傷 和腰部受傷(彎腰非常痛)
對方則是左前門一個凹洞

之後幾天對方保險打來說駕駛說我雙黃線超車 所以無法裡陪 而且還說她們修車修了6萬多 還要我們陪勒

問題是我沒雙黃線超車 但那邊也沒監視器之類 我也沒辦法證明
然後她們的車雖然現在忘記是哪牌的什麼了
但我當下有注意過 絕對不是什麼貴到哪去的車子
一個門6萬塊是以為大家都太好騙?

請問遇到這個狀況該怎麼辦?

(主要是要證明我沒越雙黃線 還有應付他們要求的賠償)

不想陪就算了竟然還好意思要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