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他不是soulmate
Mar 4th 2015, 21:38, by cknot

作者cknot (knot)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他不是soulmate

時間Wed Mar 4 21:38:17 2015

我是上次發I mate my soulmate. He didn't.的那個人 其實上次發那篇文,是因為我看到FB上,他們笑得幸福的合照 在我還一個人傻傻地以為他是單身的時候 然後我問了我們的共同好友,他們全 部 都 知 道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不僅他騙了我,我朋友也全都騙了我 在這麼極端的情況下,我才決定我要做些什麼 我才不要,一直無止盡的付出 那次之後,我收到一些人的來信, 有幫我加油打氣的、也有和我一樣走不出來的, 謝謝你們為我打的每個字,我覺得很暖和,覺得又可以面對艱難的每一天了 我知道我該出發了,離開有那個人的地方 從遇見他開始,我一直都在等 第一年,我等他喜歡我; 第二年,我等他不會再曖昧; 第三年,我等他的重視和坦白。 然後在這煎熬的1000天之後, 他告訴我 「對不起,我以為瞞你是為你好。」 「對不起,故意把你綁在身旁,因為我又不想要你變成誰的誰。」 我好像等到了,我一直以來想要的道歉 這麼久了,他第一次承認,他只是想要把我綁在身邊 看到這句,有點開心又有點心酸,我們怎麼變成了這樣? 他說,怕我真的不理他了,可是,原諒...? 我要原諒什麼? 是我被丟掉了阿。 我不得不離開,那裡,沒有我位置。 其實喜歡別人的那方,也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只想那個人,可以正視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知道我的辛酸、了解我的苦痛 看著我,告訴我,我做的一切,沒有白費 我需要被看到,即使不能被接受,也希望被認真看待 因為我是這麼認真的喜歡一個人; 因為喜歡一個人一點都不可恥,而是值得慶幸的事 對於成為一個付出者,我覺得很慶幸。 「對不起,無法回應你的心意;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如果下一次你遇到了很喜歡你的人, 請你這樣,溫柔但明確的拒絕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7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476299.A.12B.html

konochi: 拍拍~ 03/04 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