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問語言補習經驗
Mar 26th 2015, 14:34, by maumaubaby

作者maumaubaby (maumaubaby)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問語言補習經驗

時間Thu Mar 26 14:34:47 2015

文長! 最近在考慮要補多益課程 還是加強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課程 其實會想補習是想把多益考高分一點 聽學長姐說多益考高一點 對於之後要面對進入職場會有一定的幫助(!!) 但昨天跟我小阿姨(國外留學回來)聊天 她認為基礎不好,去硬背試題只是拿到分數 語言能力也沒增強什麼,滿浪費錢 如果依這樣的邏輯 我個人會比較偏向去補全方位 把基礎打穩後,再去考多益應該也比較容易! 目前爬文以及評估學費、時間、方便度…… 考慮菁英國際和地球村這兩間 選擇1→小阿姨是推薦我去菁英國際語言中心補全方位 他出國前就是在那邊補過,推薦他覺得還不錯的老師給我 分享之前上有哪幾個老師上課比較有趣、補充講義資料比較多之類的經驗 阿姨是個不敢開口說英文的人,都能順利到國外留學回來了~ 昨天他幫我打電話去問,說現在剛好有活動可以搭配 報名課程可以贈送免費的課程,如多益、聽力閱讀~ 聽起來好像有賺到! 選擇2→地球村,其實是我的私心~~~因為代言人是范范XD 還有我也有朋友在地球村補習 不過他說他覺得我應該不會喜歡那種上課模式 比較像是被動型,如果沒有去上課, 好像也不會有什麼關係或有人提醒?! 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 基本上恩.... 應該會缺課滿多.... 老師講的雖然快 但也滿詳細的~ 班上有時候會15個以上來上課→這個我最擔心(人多我怕我會不敢開口問……) 我自己目前還沒去現場問過 因為如果他當場推銷,我是那種會不好意思拒絕的人 這是我小阿姨傳給我的↓ http://ppt.cc/H7bE 畫起來那邊我覺得很符合我需要的~ 也是我考慮的原因~ http://ppt.cc/lse9 這是我找的地球村資料~ 我問我朋友~ 他說要到現場問才會有詳細說明....... 還是有人補過可以給我建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8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7351689.A.409.html

elenya: 既然會常缺課,幹嘛去浪費錢,很貴耶 03/26 14:47

Lolicer: 我也是因為范范跑去補地球村~我弟是補菁英國際~ 03/26 14:48

Lolicer: 地球村真的不小心就會變成很大班!! 03/26 14:49

Lolicer: 如果你怕人太多會不好意思開口的話 可以考慮菁英國際~ 03/26 14: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