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問題] Win8.1工作列程式開啟緩慢
Mar 26th 2015, 11:51, by biggermao

作者biggermao (怎麼辦)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8.1工作列程式開啟緩慢

時間Thu Mar 26 11:51:50 2015

Win8當開啟很多個資料夾時,它們會疊在工作列上的檔案總管圖示裡,這時如果我要切換不同資料夾,可以把滑鼠移到檔案總管上,這時會出現不同資料夾的縮圖供選擇。 但最近我發現,縮圖產生的過程很慢,慢到很多時候甚至導致工作列自動重啟,然後才能正常切換。 這個發生的頻率非常高,而且不只是資料夾,如果我開了很多Word或Excel也會這樣。 我的電腦是i5 cpu、8G ram配SSD,我也有查看系統狀態,cpu都是3%左右,ram 40%,所以應該不是跑不動的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0.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indows/M.1427341913.A.C3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