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跟男朋友玩遊戲就會吵架
Mar 26th 2015, 23:24, by jeanM322

作者jeanM322 (jean_mi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跟男朋友玩遊戲就會吵架

時間Thu Mar 26 23:24:04 2015

※ 引述《zhen20 (蓁蓁)》之銘言: : 首po : 純屬發洩 不喜勿入 : 我跟他是高中隔壁班同學 : 因為LOL而認識 : 我們之間沒有曖昧期 : 而是互相喜歡才交往 沒有誰追誰 : 今年七月就要交往滿兩年了 : 我是個容易往負面想的女生 會耍點任性 : 他也總是安慰我包容我 而我也很黏他 : 很久沒跟他玩遊戲了 : 最近和他雙排積分時 : 他講話總是垃圾來垃圾去 或者智障(隊友或對面) 當然平常生活也會這樣說他朋友 : 不談操作技術跟觀念 : 他總是以自己的想法去要求我 : 一下子又嘻嘻哈哈說gg之類喪氣話 這樣反覆的語氣讓我覺得很油很不舒服 : 就算不是罵我就算只是開玩笑 我也會感到很憤怒喘不過氣 : 他現實生活中對我很好很包容 : 但有時候我的撒嬌他會覺得我在任性 : 其實我只是想要被哄一哄 : 有時候我的張會被他解釋成生氣 : 只要我哭了他會一直問我原因 然後問我為什麼 電話講不下去想要用line溝通的話 他會 : 堅持我用說的 當面的話會一直要我看著他 : 有些時候想要停止話題不說了 因為知道彼此會更不開心 他會要我繼續講 然後又繼續吵. : .. : 說了這麼多 我覺得他某些點很固執 是我想太多 還是相處久了 他開始做自己 而我無法 : 習慣 我是不是有哪裡該改變 : 最近都是為了遊戲爭執 : 還有宵夜的事 他之前答應改天會帶我去吃 今天說已經買了零食給我幹嘛還去之類的話 : 為了小事吵架覺得很無奈 可是又不甘心... : 覺得他某些時候很固執 是相處久了他開始做自己 還是我不能習慣...我能改變自己什麼. : .. 嗨 這篇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跟男友也是會一起打lol 然後之前每玩必吵(如果一起走下路的話) 因為我們打法比較不同 所以常常沒溝通好就送對面雙殺 他就會罵我說我上了啊妳怎麼不跟~ 當下我都是覺得他上的時機太危險所以我不敢跟 因為吵架次數實在太頻繁 (不過我們只有因為lol吵架過) 所以最後都分開走別路 不過前陣子我有好好跟他談過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玩下路 但是不管要做什麼都要先溝通好 譬如要上之前先告訴我一聲讓我有心理準備 (看是要放生還是跟XD) 然後多一點耐心和包容 因為我其實也才剛接觸這遊戲不算太久 後來效果不錯 減少了很多爭吵 我也盡量不去在意他有時的酸言酸語 現在一起玩就幾乎不會吵架了 雖然他還是常常笑我adc很雷 Jinx常常空大之類的xD 不過之前有一次我玩維迦配他Kalista打對面的汎和忘記哪隻sup 我看汎一個人在下路吃兵我就ping他來跟我一起抓 然後汎看到我們來開大滾地後我秒插紅眼再定他他就掰了 事後我男友有稱讚我反應很快處理的很好讓我很爽xD 所以多點溝通吧 為了遊戲吵架真的很愚蠢又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132.219.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383446.A.4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