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要走了
Apr 9th 2015, 13:35, by Leesineyebad

作者Leesineyebad (眼盲心不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要走了

時間Thu Apr 9 13:35:27 2015

※ 引述《j60306 ()》之銘言: : 第一天,沒有她在我心裡的日子,今天一整天都在發呆,甚至騎車也在發呆 : 上週日整個下午沒有妳的消息,沒有回line沒有回電話,最後只說了一句,我現在不想講電 : 話,明天有事情要和你聊聊,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不是甚麼好事 : 起先我以為是妳懷孕了,雖然我現在寧願是這樣的結果,先是下班後在電話裡談,妳對我沒 : 有感覺了,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回事?上星期不是還好好的去看電影嗎?電影過程中 : 還勾著我的手,我問:是不是有其他人出現?妳沒答話,我只知道完了 : 最讓我難過的是妳竟然還在保護那個男生,在一起三年的日子在你眼裡到底算甚麼?我哭著 : 跪下來求妳,求妳告訴我一切,妳說是在拍拖的app認識的,對方28歲,是個上班族,是不是對 : 方有穩定工作和年紀比妳大可以和妳結婚妳才想和我分手,妳偶爾會問我,你會娶我嗎?我 : 說會阿,在我的計畫中,我以後有固定收入了我一定會娶妳,我太自私太蠢,太單純,太相信 : 妳 : 雖然我偶爾會查妳的手機,但就是甚麼都沒發現,原來妳早就有他的電話號碼,妳說你們沒 : 見過面,這讓我更生氣了,為了一個沒見過面的男生要和我提分手,還處處袒護他,這讓我吃 : 醋憤怒難過沮喪,妳害怕被妳的室友聽到,是因為害怕他們知道妳是這樣的人嗎?想要無縫 : 接軌的女生? : 妳好狠真的好狠,我站著,像一隻鬥敗的公雞,洩了氣的皮球,找不到重心,與其說是跪著不 : 如說是沒有力氣站起來,就在我們都沉默之時,那個男生打來了,我一把搶去妳的電話,想看 : 號碼是多少,妳也過來搶,難道你就這樣護著他嗎?那我算甚麼?我們曾經的過去算甚麼?當 : 時的我被衝動淹沒了,把妳的手給推開,妳也就跌倒了,這一摔,妳說,我們不會再有後續了, :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透過那個男生的電話號碼,我找到了他的臉書,知道他姓胡,才剛踏出林口,妳就把所有可以 : 找到妳的方式封鎖,就如同空氣一樣,明明還在,卻感受不到,回想起過去這一個多月,不知 : 道有多少個妳小夜下班後的日子是那個男生用聲音在陪伴妳度過的,不知道他問了妳幾次 : 的吃飽沒?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和妳見過面了,上週日不想和我說話是不是一直在和那個 : 男生說話呢?就因為在當兵,不能一直陪妳講電話,妳就可以這樣對我嗎?妳說,當妳抬起頭 : 看天空的時候,想的不是我,妳知道嗎?當我抬起頭看天空的時候,全部都是妳 : 離開前,妳威脅我不想看到我,再不走要報警了,妳知道我心有多痛嗎,就這樣不想看到我, : 連一句對不起再見都沒有說,對,嚴格來說妳沒有劈腿,妳可以很大聲的跟其他人說妳是分 : 手後才和那個男生交往,可是精神上妳早就已經出軌不知道多少次了,最近這一個月做愛的 : 次數明顯減少是因為他的出現嗎?他可以滿足妳嗎?他可以開車帶妳出去玩是嗎? : 在我眼裡,妳始終是我2011年9月遇見的女孩,那個穿著粉紅色勾勾短袖T的女孩,綁著馬尾, : 看起來簡單又有氣質,我以為同樣是巨蟹座的我們,個性會很合,妳說,從前陣子就慢慢對我 : 沒感覺,妳要不要直接告訴我妳其實一直在找新鮮感,那個男生的出現只是壓垮我們之間的 : 最後一根稻草,那妳之前怎麼可以和我出去約會?跟我約會都在想著他嗎?跟我做愛的時候 : 也是嗎?越想越覺得難過,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沒有力氣,卻一點也不覺得餓,我 : 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很想離開這世界,讓妳愧疚一輩子,讓妳永遠記得你曾經傷害過背 : 叛過一個男生,一個很愛妳的男生,我要走了,不曉得另一個世界是甚麼樣子,如果可以託 : 夢,我一定會告訴妳 朋友…… 我非常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雖然我沒辦法像哀鳳大大或者小生大大一樣會打文章 , 但是我知道我再怎麼會打文章你 現在一定也看不下去。 你現在需要的就是發泄情緒 ,需要人陪, 需要的話就寄信吧, 再遠都沒關係 , 請好 好的活下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557728.A.E3E.html

EVAshinji: 其實你可以推文… 04/09 13:36

nicky00066: 看過很多 因為交友app這樣的楹疴茬n體這麼威? b偷刻 04/09 13:41

nicky00066: 怎麼亂碼....凸~忽略上一句.... 04/09 1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