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這男生還喜歡我嗎?
Apr 8th 2015, 14:02, by heavenheart

作者heavenheart (加油,好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男生還喜歡我嗎?

時間Wed Apr 8 14:02:45 2015

※ 引述《pesan (一份心力 一份力量)》之銘言: : 代po文, 因朋友沒有PTT帳號, 故幫忙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敘述 : ----------------------------------------------------------------------------- : 我與前男友在去年4月時分手 : 但其實分手過程很莫名其妙, 他總說我強勢, 說我講話喜歡噹他, 我覺得問題在這裡,其實很多問題發生了 但是你並不自覺有問題 所以你說「莫名其妙」,但是其實當中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 : 但我根本沒有要噹他的意思, 有時候只是就我個人看法給他建議而已, 我想你大概是個很認真的女生,所以你希望他變得更好 所以你很認真聊一些事情,你認為你在提很客觀的看法 然後來幫助他 但是由他的觀點來看,他可能會覺得「我女朋友怎麼都不支持我?」 所以變得很洩氣,所以他說你在「噹」他 這個是有辦法改善的,就是用「一少三多」 就是:少一點分析,多一點傾聽、多一點讚美、多一點鼓勵 幫他一起想解決方案(最好是引導讓他自己想出來),一定比先責備再建議更好 : 有一次又因為我們電話聊天過程中, 他又說我噹他, 那一次很不愉快地結束了談話, : 但第二天我們本來就有約好要出門, 所以雖然前一天吵了架, : 第二天還是出門去郊外走走, 但那天氣氛很怪, 我們都沒怎麼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 這時候其實裝沒事比較好,雖然氣氛怪,但是就乾脆假裝沒事吧 反正你們也沒有什麼非講開不可的事情 : 我為了打破詭異的氣氛,所以就故作輕鬆地問他說: 你怎麼都不說話呢? 噢噢,這樣就有點太刻意了 你不如就開口跟他討論個最近的電影或八卦節目常討論的話題 : 他就回說: 那妳為什麼都不說話? 我頓時覺得很洩氣 他一定就防備心大起,想說:又要來噹我了!你有完沒完? : 就說:反正我們都不說話,那就回家好了! 然後我就自己坐捷運回家了 : 之後我們就此斷了聯絡, 他沒再找我, 我也不願意低聲下氣挽回他! 其實你自己可以找個爛話題啊,談誰在武媚娘露胸部啊,或是下星期天氣就好 或是一直幫他臉書po的東西按讚也比賭氣好太多 因為他會知道你這樣做,就是想和解 當初願意這樣做,說不定現在也沒事 : (不過其實我們那時只交往4個月左右) : 但老實說, 我其實心裡一直惦記著他, 還是喜歡著他 你要多少讓他感覺到這件事才好 : 但我不想先低頭 於是就一直倔強地期待他主動回來找我 : 日子也就在數著思念他的日子中渡過 : 直到去年12/31晚上那天, 我正準備著行李, 要和家人利用連假環島遊玩 : 他突然傳line來祝我新年快樂, 並問我的近況, 我當時高興的好像要飛上天去了! : 但仍然故作鎮定地和他小聊了一下 : 從那次開始到現在, 他偶爾會傳line來和我聊一下天 : 都是他主動傳, 我不敢抱太大期望, 所以都是被動跟他聊line : 但是每當他傳line來, 我都覺得心裡甜滋滋的, 很開心~ ^///^ 我覺得你寫下這些文字的感覺非常可愛 但是,他知道嗎?如果他知道,說不定也會覺得你好可愛 如果你願意展現這麼甜滋滋的樣子給他看 我覺得你們一定會順利非常多 : 我們都是聊工作, 聊生活近況, 但彼此都沒有過問對方現在的感情狀態 你就問一下,問了不會死 : 我很疑惑的是 他為什麼都沒有要約我出去見面的意思? : (有一次我跟他說找一天出去吃個飯吧, 他馬上說好, 但我之後沒有再提, 所以 : 出去吃飯的事也就不了了之) 不是多提幾次就是有意無意,或是直接就約,不然你會後悔 : 我想請問的是 大家覺得他這樣是還有喜歡我嗎? 如果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 照理說 : 一定會想盡辦法要約女孩子出去, 但是他好像並沒有要約我出去的意思... : 再說如果男生對一個女孩子沒興趣,應該也不會三不五時就傳line去關心對方的近況吧? : 我覺得有點苦惱, 一直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把他當普通朋友就好, 專心在自己的工作 無解,除非你有勇氣試探 如果不知道問什麼或怎麼反應比較好 就跟身邊朋友商量一下 : 目標上就好, 但他偶爾的問候, 又讓自己充滿期待... : 有沒有鄉民可以幫忙解析他這樣到底是甚麼心態呢? 謝謝 ~ 很難解,你必須要一直給他一些可以回應的話題 才會知道他願不願意與你互動 : PS: 我和他都是過30歲的成年人了 相信在這方面你會有沒有自信的時候 加油!很晚開始,總比永遠沒有開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16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472970.A.6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