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放不太下
Apr 9th 2015, 12:34, by enjoydesire

作者enjoydesire (煜)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放不太下

時間Thu Apr 9 12:34:37 2015

原PO男 在去年和交往四年的女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我是個魯蛇!!! 這期間女方有交往過一男朋友 但不是個好咖(交友軟體認識的...),甚至可以說是個爛咖(後有事實證明) 中間有斷斷續續的聯絡,取暖(沒限制級畫面,認真不騙) 沒多久女的就分了(因為爛咖男被發現有備1、備2、備3....) 接著又開始與魯蛇我展開一說不清道不明關係 ---------------------分隔線------------------------------------------------- 說真的,我已經沒有愛 有的只是像家人一樣的習慣 我不確定我是她的歸宿 也無法確定她是我的歸宿 我打算32歲結婚(期望) 也曾想過要是32歲的當下,我沒女朋友,她沒男朋友 那我會跟她求婚 但我還是希望她的終身伴侶會是比我更好的那個他 可是她的生活圈好小... 剛剛甚至出現了擅自幫她在O2徵友的念頭(別說我是徵表弟...我是很認真地想解決問題) 不過我知道要是真的這樣做了肯定會傷她很深... 目前我們分隔兩地...希望她的機緣也能就此展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03.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554087.A.4A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