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 分不清到底是製程還是設備 還是 新產品
Apr 20th 2015, 14:59, by icro111

作者icro111 (大色胚)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分不清到底是製程還是設備 還是 新產品

時間Mon Apr 20 14:59:42 2015

不吐不快 最近剛好有許多穿戴式的商品要推出 小弟是負責測試內容如下: 看RD給的程式有沒有問題 看RD給的規格與現在產品的區間 設計量產治具 測試NG問題解析 出去開會的都不是我 有所謂的新產品工程師 每次PM都壓他產出 然後他就問我機台哪有問題 為啥不能做 為啥這麼多不良品 我就覺得 我到底是設備 還是製程?? 我是設備 那我幹嘛管參數 只要機台可以跑 片子可以測 管他NG不NG 但常常RD給的程式 參數規格有問題 我老闆就會罵說你怎都沒看 規定工程師要去驗程式 OS:那我要助工幹嘛 我又不每個都可以驗 沒有驗到出事怎辦 我報告又不能寫說驗沒問題 我是製程 好像又沒啥加工 我應該該不需要管設備 但 抱歉 測試治具機台還是歸你管 機台壞了 要你修理 NG不良原因要你提供解析 工程師沒幾個 但全線測試站點都要管 甚至管到系統上面 產線作業手法上 真是OO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82.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9513185.A.3CB.html

cityhunter04: 你不知道製程不是人嗎?有問題就是你的問題! 04/20 15: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