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文章目錄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歐普拉:挫折是生命要你轉個方向
Apr 22nd 2015, 06:20, by 編輯部

這是台灣第一本,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親筆撰述。從黑人貧戶到媒體天后、《富比世》雜誌評為最有影響力的人⋯⋯。她回看過去,回應人生大問:「一日將盡時,什麼是我確知的事?」。

關於事業
每當成長到達極限,
再也無法突破,
我就知道是時候離開了。

我絕對忘不了,下定決心要永遠選擇挺自己的那一瞬間。我還記得當時我身上穿的是什麼,我人在哪裡,當時坐的椅子的外觀及坐起來的感覺。當時,我的主管,也就是我工作的巴爾的摩電視臺總經理,正對我說:「妳在芝加哥不可能成功。妳現在踏進的是地雷區,而妳甚至看不見地雷在哪裡。妳這是讓妳的事業自絕生路。」

他用盡一切手段,想利誘我留下來||更多錢、公司配車、新公寓,最後還恐嚇我:「妳一定會失敗。」

當時我不知道他說得對不對,也沒有成功的自信。但是,不知怎的,起身離開前,我鼓足勇氣對他說:「你說得對,或許我不會成功,或許我正踏進地雷區。但如果這些都沒要了我的命,至少我會持續成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