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前男友的心態
Apr 21st 2015, 10:11, by chicsy

作者chicsy (奇奇)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前男友的心態

時間Tue Apr 21 10:11:41 2015

手機排版請見諒 和前男友在一起快滿一年的最近 我們分手了... 他為了陪我,今年從台南到台北找工作 然後我們住在一起 也因此,生活上多了很多磨擦 後來他說他覺得我和他在一起常不開心,他也累了,要求當朋友(事後發現是有小三介入 ) 分手後我說要搬走(家就在台北),但他說,沒有要我搬走的意思... 我也抱著一絲還可以挽回的希望,繼續住著 但已經變朋友了,態度上當然有很大的轉變(他是那種,只對女朋友很好,對其他人都很 容易不耐煩那種),然後後來又發現早就有小三,而且小三還在等他處理我... 這禮拜是我生日,我們很早以前就訂好要出國旅行,分手後他有問我還想不想去,一方面 不想錢被旅行社吃掉,另一方面又真的很想去,所以就算他朋友都叫他不可以去,他還是 很乾脆的說好他會去 可是我也很猶豫怕會不開心,因為我們去的地方是情侶愛去的海島,現在要找朋友頂替勢 必又來不及... 我不懂他現在的心態是什麼,是愧疚?還是在等我自己想通離開他? 很掙扎到底要不要一起出國... 好煩惱哦... p.s 絕對不是炮友關係哦,非他女朋友的人,他都絕對不碰,別人都不可以碰到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582303.A.01F.html

itsdj: 他在等你自己離開,因為先對不起你所以不想當壞人 04/21 10:16

ban233400: 小三變正宮,正宮變小三,一個地位轉換,兩邊都有真好 04/21 1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