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老梗元素全新設計!不容錯過的,明日邊界
May 31st 2014, 05:32, by vasary

作者vasary (going u)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老梗元素全新設計!不容錯過的,明日邊界

時間Sat May 31 05:32:27 2014

圖文網誌版: 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30093618 應該會是上半年我最推薦的一部片!! (間中有看了幾部比方美國隊長2...但沒啥感動就沒寫) 這部片其實有很多老梗元素, 像無限卡關在一天得找出辦法脫離的這個梗, 在1993年的Groundhog Day(中文片名叫:今天暫時停止)就出現過 只是今天暫時停止為一愛情喜劇片,而明日邊界是科幻動作片 再來強化人體戰甲的概念, 在2009年G.I. Joe: The Rise of Cobra(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也出現過 當然明日邊界的強化戰甲更加威猛,光內建多國語言就贏了XD 我會想看這部片,第一是我本來就愛爽片,尤其是進電影院看, 西門國賓巨幕廳再推一次XD 再來是看報導說阿湯哥拍本片吃盡苦頭,想去參拜一下究竟苦頭的成果是如何~ 喜歡戰爭場面的應該會覺得很過癮!!! 戰場真的是搞得跟BBQ一樣,可見炸得多厲害 雖然劇情從頭到尾只描述了"兩天",其中多數部份都在重覆那最關鍵的一天, 但同一戰爭場景卻怎麼看都不會膩,始終都有"目不暇給"的fu,好神奇~ 劇情設計得也很棒,花兩個多小時只看"一天",本來還擔心會看到無聊,結果完全不會!! 明明知道這些台詞跟畫面都會重覆,但每一次都有新的線索新的提示, 組合起來只感覺得到劇情的"重",感覺不到"沉" 要大推一下女主角emily blunt!!! 我對她最有印象的片當然是穿著prada的惡魔,當時對她印象很壞, 因為她臉實在太臭,表情又實在太機車了... 當初要訂票時想到女一是她,還有點障礙... 但Rita Vrataski這角色真是跟她太合拍了!!!!!! 第一她很努力,看正片就知,體態練得非常完美,二頭肌尤其威猛!!!! 英氣十足逼人,看著她我只想用華格納的歌劇名形容她 「女武神」 但會打會殺不代表她就這樣而已, 可能因為這角色太"硬",所以少數的感情戲演起來就特別讓人動容, 大概正是所謂不哭的人眼淚才稀罕的道理吧 總之我覺得她在這部片裡完全是收放自如,現在我對她的印象超好了!!! 阿湯哥當然不用說,這等年紀還這麼拼又還這麼帥的, 全亞州大概就劉德華,其他地方就阿湯哥了~ 他這次的角色我覺得是很符合我內心設定的"真實" 本來是一個最不願意上戰場的人,但就這麼剛好,在戰場的這一天卻又死死鎖住他, 他先是努力,但一直無法改變命運所以放棄, 走投無路之後又終於豁出去.....反正都死這麼多次了也不在乎多一次了是嗎XD 想要熱血沸騰的兩個多小時嗎?那就一定挑這部來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0.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1485550.A.3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