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東京池袋男子BL園 ユンヮヱ
May 31st 2014, 10:54, by dekobubble

作者dekobubble (deko)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食記] 東京池袋男子BL学園 イケガク

時間Sat May 31 10:54:13 2014

店 名:池袋男子BL学園 イケガク 地 址:〒170-0013 豊島区東池袋3-9-13 岩下ビル2F 營業時間: 平日 15:00~22:30 星期六 12:00~早上05:00 星期天 12:00~22:30 休 日:不定期XD 推薦食物:POCKY 最低消費:一個小時學費1000+一份飲料 官 網:http://www.blcafe.jp/pc/ 這是小女子去年五月就非常想去的地方 上次去的時後,好像碰到不定期休假吧? (應該是說好像碰到他們的出遊活動 所以休息) 這次終於...進去了(笑) 可能有點腐女系,請大家小心服用(?) 照片部份我將相簿鎖住了... 好閱讀文請往 http://dekobubble.pixnet.net/blog/post/366399236 -------------------------------------------------------------- 是的,又到了振奮人心(?)的時後了 我終於終於去了BL学園(BL咖啡廳)了(拍手) 原本是去年去執事喫茶 Swallowtail就要去的 但喵喵的,那天剛好休假XD 執事喫茶 Swallowtail 有興趣的請往這邊走 http://dekobubble.pixnet.net/blog/post/190569566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來了BL学園了 內文可能有點18禁(?)也說不定,請不要噴鼻血(誤) 因為店位於二樓,所以要排樓梯上去XD 爬的時後整個讓人很ワクワウ呢 在門口的時後,就有聽到裡面談話的聲音 讓人更好奇發生了什麼事了XDDDDDDD 然後,我當然就進去啦XDDDD 頭探進去XD 有位頂可愛的就走過來說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以下翻成中文XD) 請問是第一次入園嗎?(點點頭) 那麼就先到那邊較遠的位子坐下吧 (坐下後) 先將毛巾遞給我們後 就說 我來介紹一下,我是一年級生 五十嵐勇斗 一年級生的領帶是紅色的 二年級是藍色的 三年級是黑色的(服裝好像有變了...) 今天老師有來XD(還有老師?まぁまぁ設定嘛XD) 第一次來會說明消費方式 總而言之,是一個小時1000元並點一杯飲料 但第一次來要繳學身證的費用300 我就問想拍照的話,有什麼推的嗎? 因為剛吃完飯,可能無法吃東西Q_Q 勇斗 那麼要不要カクテル,有無酒精的會幫忙調可愛的FU的那種 我 那麼就那種吧XD 是說你是一年級生? 勇斗 對,我是一年級生 我 ...入園多久了 勇斗 三年了XD只是我一個星期只來一次,是不良少年XDDDDDDDDD 因為是跟朋友去,朋友就幫忙問說聽說有員工會摸屁股的那種設定是真的嗎XD 勇斗 那個啊...有時後會出現呢(笑) 驚!!!!真的有?!我好想看←←←← ((((失控中)))) 我 真的假的XD 勇斗 真的! (立馬轉頭拿照片) 我 好期待! 在勇斗認真在找照片的同時,我拍了店了的狀況 勇斗是說除了人不能拍之外,其他都可以拍 我說 那麼我不要拍頭,把頭卡掉拍可以嗎XD 勇斗 那個也是NG的(笑) 學園嘛...一定要有黑板啊!!!! 然後這應該是學校鍾吧????(笑) 在亂晃之後,勇斗就把照片遞來了 一開始的照片很可愛 有扮演青蛙啦 小雞啦 懶懶熊之類 翻到後面...出現BL的畫面 例如A將B推在牆壁上啦,A倒臥在B的身上啦,A跟B有將要KISS的畫面啊...等等的 我好想要XDDDD(爆) 整個內心激動XD 在激動的同時 有另一位學生走過來問我們說是第一次入園嗎?XDDD 他叫 雨森湊 我 會有生日特點什麼的嗎? 湊 我們這邊是集點的...60點會有慶生哦! 我 Q_Q 之後朋友說 (指著我)他很想看那種員工摸員工的那種情境什麼的 湊 那種哦!我們有哦!XDDDDD 請好好期待 朋友 今天會做嗎XDDD 湊 可能哦←←←← 我 好想看 湊 (笑)有點默默的要走掉的感覺... 我跟朋友說 人家要跑掉了啦 他一定覺得我們這桌客人很可怕XDDDDD 結果我看湊邊走邊笑...莔rz 害我覺得好...丟臉 在覺得很丟臉的同時 冒似像老師的人就跑過來 說你好,是第一次入園嗎XDDDDDDD 老師叫藤堂珪 他是一位很妙的老師XDDDDD 然後,就問了藤堂先生說照片有販賣嗎? 但可惜這是沒有賣的,不過老師說 星期六日中午十二點到三點若到這邊吃午餐的話 會免費得到一張哦←←←←| )♡ 我 我要再來←這個人病了XD 然後朋友(指著我)說 他很想看那種員工摸員工的那種情境什麼的 藤堂先生 恩?是POCKY嗎? 我 POCKY???? 藤堂先生 啊,是特別的MENU,可以指定二個人然後說想要什麼情境,演給你看XD 然後共吃一根POCKY ぎ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天呀!!!!這樣對嗎←死腐女(?)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不好意思,在下激動了← Q_Q 默默的走向腐女化(?) 不過POCKY要980...要考慮一下QQ 在思考的同時,看到勇斗正在做飲料,我想那應該是我們的吧XD 沒多久勇斗就送過來了 恩...真的是算可愛的了(笑) 不過,可能是剛剛太激動了,有點熱... 問了藤堂先生廁所在哪,就跑過去了...那麼就來介紹一下廁所的環境吧 這是一進去之後就看到的照片,應該是特別活動的時後所拍的 再進去一點就是洗手台什麼的啊 棉花棒,化妝棉洗手乳都有 再往前走,通往花畑之路(?)有門廉 當然裡面就是廁所,大概就是長這樣,很乾淨 坐下來,有手繪這叫什麼...告知? 整個是一間很特別存在的一間店 再說一下,回位子後,因為是老師剛好在跟朋友聊天 老師就突然走掉,遞溼毛巾讓我擦手,這應該也是服務的一種吧?! (事後朋友也有去廁所,另一位學生(等等會介紹)也有遞溼毛巾) 感覺頂窩心的(?) 然後吧檯那邊傳出了笑聲,藤堂先生跟勇斗就說要來嗎? ?!?!?!?!來什麼?!要來18禁的畫面了嗎(大誤) 然後看到藤堂先生跟勇斗準備PK的動作... 聽到勇斗說要認真的哦 藤堂先生(冷笑) 勇斗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萌XD 開始後,看到勇斗使用賤招(?)把椅子檔住不讓藤堂先生過去 藤堂先生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在一陣你追我跑(?)的畫面後,藤堂先生要出擊了!!!! 勇斗將椅子翻的很亂,藤堂先生就將椅子放回原位 勇斗 藤堂先生很丁寧呢! 現場笑 藤堂先生 我要認真了...(卷起袖口) 勇斗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閃的超遠)誰來救我←←←←超萌XD 看到藤堂先生衝向勇斗,並且用椅子阻腦勇斗的去路 勇斗就踩著椅子然後縮回XDDDD 藤堂先生就椅子拍一拍,擦乾淨 之後就是你追我跑XDDDDDDDDDDD 天呀!這是什麼狀況...好像電視劇上的男女主角在海邊的時後會說的 女主角 哈哈哈哈 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男主角 你不要跑 你這個小淘氣 ...那種劇情的FU哦XDDDDDD 大概是跑久了藤堂先生說他累了...就站著休息了 此時勇斗就跑過來騷藤堂先生癢XDDDD←←←←死小孩w 當然,藤堂先生也不會輕易地放過勇斗就衝去騷勇斗的癢 勇斗 不要 救我...好癢...不...不要... ............................... ........................................................ .................................................................................. ......................................................................................................... 告非!!!!我怎麼會有畫面,鼻血要噴了啦←←←←阿桑,你沒事吧 幸好沒多久就停下來了 不然,我真的噴鼻血給你們看XD 結果後,藤堂先生就走向我們這邊說 平常偶爾會有這種狀況的 (自由放題?) 我 很有趣XD 藤堂先生 其實我這邊有BL漫畫 就從抽屜拿出BL漫畫 說我們可以看 我 在這邊看,感覺好奇怪 朋友 不會啦!這邊就是BL啊XDDDDD 恩...也對啦... 恩?!不對不對,在外面看BL而且是有H畫面的真的很怪XDDDDD 其實在店內也快一個小時了,我們就說時間差不多了 但我真的很想看POCKY,朋友就說 好吧!就招招手 藤堂先生就跑過來了XD 告知我們要點POCKY 藤堂先生 你們可以指定二位 我 藤堂先生跟勇斗 藤堂先生 老師是不能指定的>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2.8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1504865.A.FBD.html

HermesC:無法單獨踏進去的地方... 05/31 10:55

dekobubble:不會啦XDDDDD 晚點再來PO下一篇 我要跟朋友再去了.... 05/31 10:57

HermesC:...... 樓上好宅 05/31 10:58

eejun1128:真是天堂啊!!XD 05/31 1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