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深深迷上THREE這個牌子
Jul 14th 2014, 19:04, by hillarysobol

作者hillarysobol (礦礦)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深深迷上THREE這個牌子

時間Mon Jul 14 19:04:52 2014

也來分享一下THREE我買過的東西 我第一次入手的也是那罐平衡潔膚油 以前我都不敢用卸妝油 覺得它清潔效果雖然比較強 但每天用又會擔心有清潔過度的問題 不過THREE這罐真的不一樣 它用起來比其它的卸妝油來得溫和 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是很天然的香味 洗一次就能感覺到它的不同 除了清潔效果很好之外 卸完皮膚還覺得有變得比較滑嫩 不會有緊繃感 就好像剛上過保養品一樣 還有它們家的另一款平衡水凝露我也很推薦 它是比較屬於機能型的化妝水 比較保濕一點 可以當化妝水 也可以濕敷 濕敷的效果不會輸給面膜 而且我也很喜歡它帶點檀香的香味 另外最近也想入手髮品 有看過其他人分享說它們的髮品就跟保養品一樣好用 想說如果洗頭也能聞到THREE的天然香味應該很棒 ※ 引述《alicehappy (阿珍珍)》之銘言: : THREE還沒進來台灣之前 就有看日雜介紹過它們家腮紅 : 那時候看到就超想買的 好不容易等到引進台灣之後 : 終於有機會可以用到它們家的東西了~ : 實際用以後我發現 雖然腮紅的確是很好看 : 不過真正會讓我大生火的是它們家的保養(平衡系列) : 那時候去櫃上試 櫃姐說這系列是用天然植萃當基底 : 不但有保養的效果 重點是味道真的超舒服的 : 有天然的精油香 又不會濃郁到很誇張的程度 : 聞起來偏柑橘類的香味 現在是保養品也想跨界療癒系就對了XD : 目前已經下手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平衡潔膚油+洗顏皂和水凝露 : 我覺得除了潔膚油以外 另外也想推它們家洗顏皂跟水凝露 : 我這樣一系列搭配洗完感覺很不錯 夏天洗夠乾淨 而且那罐水凝露也滿清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46.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5335894.A.D2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