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EP3-4之你不入坑誰入坑
Jul 14th 2014, 23:00, by XDDDD555

作者XDDDD555 (早睡早起身體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EP3-4之你不入坑誰入坑

時間Mon Jul 14 22:59:56 2014

媽媽啊~這戲怎麼如此好看啊!!!!!!!! tvN催溝!!!!!!!!!!!(我是誇張了點XD) 標題就是在說還沒入坑還在觀望的人啊哇哈哈哈哈哈,快點來加入這沒有很深的坑!! 從上週連看兩集 等啊等啊終於到了禮拜五!!!!!! (今年沒on什麼戲 現在對於on檔真是熱情十足 一週兩集沒負擔啊) 雖然我還沒有到慾望超高想追LIVE,但還是找了時間快快把這週進度趕完。 如果你喜歡不拖泥帶水感覺老梗卻新意滿滿的戲,請你務必嘗試看看, 從今天開始一天一集,馬上就禮拜五接第五集 是不是很棒(我都幫你想好了) 如果你還沒有辦法理解這戲的快速, 讓我來舉個實例讓大家感受一下這部戲的節奏 我喜歡邊用滑步機邊看韓劇,但是之前除了異鄉人之外沒有其他戲好搭配, 所以我就採用滑步慢慢來輕鬆看韓劇(結果都沒流汗) 好了廢話太多了,趕緊跳到我最近四次滑步機搭配著不要戀愛要結婚的經驗談。 我整個氣喘如牛阿!!!!!!!! 一點開整個不得了,我整個越滑越快, 滿頭大汗還有邊笑邊心疼女主角邊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60分鐘也太短了吧!!!!! (以前運動搭配韓劇看是想時間過快一點 現在是天啊又要演完了 我又要等等等了又等) 我真的沒誇張而且保證不是我變胖。 好,該進入正題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XDDD 第三集看完的感想是 哇,這兩人要擦出的火花我好期待!!!!!! 薔薇和啟泰對於現在生活的想法和態度大多源自於自己的原生家庭, 我自己是學心理學的,在我的經驗當中, 家庭的確會是影響一個人很大的一個關鍵,而且是深根蒂固的, 所以長大之後面對事情都會用著自己的價值觀來看待事情,很難動搖也缺乏彈性。 但是奇妙的事情就在於 當你遇到一個跟你完全不一樣的人的時候, 自己的界線也會開始鬆動,開始去做轉變! 而每個人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都是沒有對或錯。 所以我會很想知道家庭對於他們來說  在他們的生命當中到底是扮演著甚麼樣的角色, 而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家庭互動之後會有甚麼樣的新發展, 我會想知道生命經驗的互相碰撞和衝擊之後的結果是甚麼呢? 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薔薇和啟泰兩家的差別, 薔薇家是有話就說大家放開來說,心裡不爽一時但是氣也是一時, 但是啟泰家是好多顆未爆的炸彈,你不說破我也裝傻。 在各自的家庭長大後,薔薇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啟泰是一個享受孤獨的人, 但是看到第四集後我就開始不認為是這樣的, 我反而覺得啟泰是一個沒有自信且害怕孤獨的人, 所以他選擇在他的世界畫了界線,害怕突破自己的舒適圈, 因為他知道只要一走出去那孤單的自己就會赤裸裸的出現了。 碰上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薔薇,她有著自己沒有坦然, 有著能真實表達自己情緒的率性,我想這是啟泰羨慕的而且被吸引的。 (和大家一樣都是有預感男主會被先打臉 而且我好期待他被打臉唷哈哈哈哈哈啊) 我自己越來越喜歡薔薇這個角色,薔薇是那種害怕一個人吃飯, 不喜歡一個人生活,覺得生活中要有人陪伴才會比較安心, 遇到傷口會立即想辦法處理好,來的快去得也快。 待人真誠而且她給我一種感覺是別人的事情比自己更重要, 我不覺得她像啟泰說的只顧著自己的感覺, 從很多地方可以發現薔薇會為了別人的事情煩惱、傷心、妥協和難過, 她是很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和真實的去感受自己所經歷的事情。 比起戲中許多的人常用著謊言和自我說服的方式好讓自己「感覺過得很幸福」, 不是真心卻假裝真心,我更欣賞薔薇的坦然。 她面對愛情的態度我自己的想法是不會覺得她死纏爛打, 反而是覺得她界線分明斷了就斷,從一開始勛東就沒有好好解釋和處理分手之事, 但是可以發現當薔薇知道感情沒了就是沒了的時候,她卻是可以處理乾淨的人。 看完這幾集我開始多的是對她的心疼,她的「熱心熱情」有時候卻是傷到她的利器, 我會覺得她會需要學習的更多的自我保護和如何拒絕別人。 而啟泰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生活得很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總是獨自療傷但是給人一種孤單的感覺,沒有人懂他。 夏天我對他的理解是,甚麼都好只要對我不差沒有壞處我都可以接受! 我現在最想看的就是男女主角到底要怎麼發展啊啊,夏天啊拜託你不要攪和進來! 也不禁要說自己的狀況就和薔薇一樣,一開始很被韓夏天吸引,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角色設定的問題, 所以我開始覺得珍雲所飾演的這個角色好像就是一直笑而已XDDDDDD 不過有段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夏天約薔薇出來時, 其實會明顯發現兩人對於人際界線是很不一樣的, 薔薇看似保守卻熱情開放 夏天看似隨性卻嚴謹保守, 但是當嘗試了新口味之後,沒想到就是海闊天空啊!!! 我自己被觸動到的是, 其實有很多事情可能我們都是一直用一樣的方式生活害怕突破, 但是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相信薔薇在夏天的生活中也種下了一顆種子啊!!!! 這齣戲身從生長在兩個與眾不同的家庭的薔薇啟泰開啟, 不同家人用著不一樣的方式愛彼此, 我所期待的是他們都開始學習從自欺欺人中開始改變,去面對自己的真實感受!! 到底是薔薇過了界還是啟泰自己線太嚴謹? 誰是好的誰是錯的? 這個我沒有答案也覺得不會有答案,各有各自好的, 因為生活本來就隨著我們所經歷的人 事物不斷的變動著,形成一個最適合我們的生活方式! 我自己還很喜歡的是 這部戲說故事的方式, 會在一開始給人一種很突然很震撼卻也很好奇的感覺, 接著在引領著觀眾進入故事主軸,讓我可以迅速投入故事當中, 跟著主角一起感受。 還有怎麼辦男主女主真的越看越帥和越看越漂亮  我好喜歡他們唷!!!!!!!!!我還是覺得男主長得很像一個台灣演員  但是我一直想不到他是誰(抱頭)希望我下週會想到 薔薇哭了好揪心 當下超想打啟泰的 都是你啦!!!!!!!!!!!!!!!!!!!!! 啟泰 我就是在等你被打臉 我喜歡你的傲嬌XDDD 你快變成妻奴吧哈哈哈 就像夏天說的 啟泰在乾著急 薔薇無所謂 觀眾等著看笑話 哈哈哈 這部戲特別的是 故事鋪陳很快但是卻非常適合觀眾的腳步和速度  偶爾的笑點讓人噗疵一笑 第三集的尼莫真的是太經典了!!!尼莫阿~~~~ 兩集的 煎餅+黃飛鴻完全無違和感XDDD 韓可露筋也好軟唷 要我演可能會劈完站不起來 還發生巨大的撕裂聲因為褲子破掉了(重點放錯) 最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這齣劇的配樂怎麼可以這麼讚啦!!!!!!!!! 好喜歡每次被發現時的那個滴滴答答的輕快音樂!!(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咪嗎XD) 最後的最後 有人想一起LIVE嗎XDDDDDD 哈哈哈哈哈啊(我打自己臉) 胡亂糟糟的心得 謝謝大家收看兒~下台一鞠躬~~~啾 我們五六集(還好只有16集) -- 2/ 去冰! 23 珍珠奶茶要 冰(ㄒㄧㄢ) 的(ㄓㄨㄛ)啦~ 半糖! …… ★★冰的,還是 == 冰的!! >< 熱的? ╧══╧ ELF:≧▽≦ ∥ ∥ ELF:冰的!! ψmoru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23.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350002.A.A98.html

just8811:豪氣面對萬重浪~~~~~ 07/14 23:03

※ 編輯: XDDDD555 (59.115.223.106), 07/14/2014 23:07:54

augusta68:熱血像那紅日光 07/14 23:05

judtbyj:live+1 !!!!! 07/14 23:06

clairebear:做完煎餅那邊我完全就是大笑阿XDDDDDDDDDDDD 07/14 23:07

nineD:中文背景樂快笑死XD 我真心以為他劈下去會超痛 結果超強! 07/14 23:07

judtbyj:啟泰每次被打臉後的表情,讚!!! 07/14 23:07

just8811:腸米就是真心人阿 不覺得她over~~真~~心~~人 07/14 23:08

judtbyj:有第5集文字預告了......也太快... 07/14 23:11

auikeey:推,運動看時間過好快XDD 07/14 23:12

Necuta:推~毫無冷場~都不會想快轉! 07/14 23:13

orange0726:配中文歌我也有嚇到!!太有梗… 07/14 23:14

orange0726:中午就有第五集文字預告了。我也想快到星期五 07/14 23:15

lava:這幾天靠心得文撐到禮拜五QQ 07/14 23:16

orange0726:且我一直覺得煎餅應該有夾著汗,超濕的 07/14 23:16

augusta68:文字預告在哪? 07/14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