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理膚寶水防曬噴液居然有保固!!
Jul 14th 2014, 20:39, by pan76492

作者pan76492 (panpa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情報] 理膚寶水防曬噴液居然有保固!!

時間Mon Jul 14 20:38:59 2014

不知道要選情報還是心得...如有不妥我在修改 最近的太陽威力實在是太可怕了+被板友生火 就在網拍上買了理膚寶水防曬噴液 結果拿到時發現不太對勁,產品居然不到一年就過期了?!(到今年10月) 一般化妝品和保養品不是最少都會有三年的使用期限? 上面也沒有公司貨的產品標籤,不知道是打哪來的 由於我本身皮膚非常容易過敏起紅疹,實在不敢拿自己當實驗品 就跟賣家聯絡要退貨,原本賣家還不給退@@ 就打電話去理膚寶水的客服問我買的到底是不是正貨 客服也無法保證這產品是或不是(廢話~人家又沒看到產品) 總之最後經過一番波折還是有拿到錢,但是損失了運費… 根據跟客服講完電話有一些很特別的規則跟大家分享~給一樣想買理膚的板友做參考喔 1.如果要在網路買,應該只有一個是100%原廠公司貨 就是YAHOO理膚館:http://ppt.cc/20kO 客服說是理膚自己經營的,是100%公司貨 我後來買上面有註明理膚正式授權 2.接下來這點最讓我吃驚,理膚家的產品居然是有保固的!!! 我第一次聽到保養品還有保固,嚇了我一跳 又不是在買除濕機XDDDD 因為我跟客服說我很容易過敏 結果客服小姐跟我說,如果用了他們家的產品有敏感的狀況 任何時間拿回原店家都是可以退費的喔~ 我想應該是真的對自己的產品很有自信才敢這樣玩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對他們家更有信心了 以上資訊跟大家分享喔~ 最後我在YAHOO買到防曬的,說真的原廠價格真的比較不可愛…不過贈品給的還算大方就是了 像我買組合,原本裡面就有送溫泉水跟保濕精華、乳液 額外還拿到一張7-11 50元商品卡,跟5包試用包 多花一點錢也算是值得,重點是我真的不想拿自己的皮膚開玩笑!!! 防曬目前只用了一個週末,效果可能還說不準XD,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4.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5341542.A.1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