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高雄33家冰品大集合
Jul 14th 2014, 12:10, by xxxxxp

作者xxxxxp (南霸天)

看板Food

標題[食記]高雄33家冰品大集合

時間Mon Jul 14 12:10:54 2014

餐廳名稱:高雄33家冰店 消費時間:2014年 無音樂圖文好讀版:http://xxxxxp5201155.pixnet.net/blog/post/153897990 ========================================================= 身為一個沒有子宮的女人(開玩笑的別當真),一年四季都要吃冰當然是很合情合理的一件 事 然後因為平常都有用手機拍食物的中二壞習慣,最近整理手機照片才發現........ 也未免吃太多冰了吧!!!!!(還我健美的體脂肪率阿!!!!!) 好啦總之想說乾脆來做個紀錄,於是就寫了篇很不專業的食記請大家看看照片消消暑囉 :))) P.S 以下都是我個人很主觀的垃圾話心得文 但是我沒有胡天蘭的舌頭(吃不出食物成分或添加什麼東西等等),大腦中形容食物的詞彙 也很匱乏 對冰品的要求就是合我胃口就好啊(俗稱很不挑) 但是人各有志,大家喜歡的口味可能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當相片集看看就好啦~千萬不要把這篇食記當做一回事阿(跪) P.S2 有些可能是好幾個月以前吃的了(總之手機裡有啥照片我全都放上來) 加上現在時下最流行一隻70元、每天換兩種口味巴拉巴拉的 所以我吃到的口味並不代表其他口味的美味度喔 再次重申大家把文字當空氣真的沒關係啦(很怕被砲) ====================正文開始=============================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地址:文化中心店: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廣州一街大門入口處) (另外還有大遠百店、美術館店、紅毛港店(候船室)、紅毛港店(展示館)) 玫瑰甜心(188元),紅色花瓣是覆盆子冰酪,黃色花瓣是芒果冰酪 中間可以任選一口味(我選草苺起司蛋糕口味) 大家不要看它外型那麼娘 其實真的超、好、吃、啊!!!!!!!! 覆盆子微酸,芒果超香超濃郁,草莓起司裡面真的有一塊一塊的起司蛋糕和草莓 三種口味單吃或混在一起吃都很好吃!!!!! 然後冰淇淋口感有點黏,餅乾則是超級脆(不過有點硬,一度以為在吃煎餅) 雖然很貴,但吃完這隻身旁真的會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阿(這樣對男性顧客有吸引力嗎?)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巨蛋店) 身為一個專業的盲從少女 看到FB一堆水水打卡在吃GODIVA這隻貴婦霜淇淋 一隻180也要撩落去阿!!!! 以外觀來看,吸睛度真的沒話說 本人有點小支,害我有點失落,但吃完第一口後我就在心中放煙火慶幸他不大支 因為................. 超膩超膩比恐怖情人還膩阿!!!!!!!!!!!!!(這形容有點抽象,反正就是很膩很噁啦) 感覺就像是把GODIVA的巧克力不加一滴水融化後,捏成一根霜淇淋的樣子要你吃下去 實在太濃了,一點都沒有霜淇淋該有的清涼感 反而吃了幾口就膩到有點反胃,只想瘋狂喝水來拯救味蕾 好吧,只能說它是支貨真價實又濃郁至極的GODIVA霜淇淋 但我不會說它是支好吃又消暑而且想要吃第二次的巧克力霜淇淋(我已經很含蓄了yo) 【新東陽霜淇淋】 地址:高雄市大仁路80號高雄市大仁路80號 高雄只有鹽埕區這間大仁門市有賣霜淇淋 價錢好像不一定欸 (我去的時候剛好新口味有特價,芋頭和香蕉單一口味29元,香草35元,和香草綜合的話 就45元這樣) 也是每隔一段期間都會換口味(在此附上7月份菜單) 右邊那張是香蕉口味,香蕉味很香濃,而且不會過甜,好吃度完全不輸外面70元!!! 不過左邊芋頭口味就有點地雷~人工味很重,吃多了有點膩 最後還是要為新東陽在賣肉乾之餘還有跟上霜淇淋風潮的精神掌聲鼓勵一下啦 (如果推出肉鬆口味應該會很有市場區隔性阿~想吃!!!) 【Hello berry frozen yogurt bar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 3 號 在原宿商圈裡面,是一家主打自助式的優格冰淇淋 踏進店門之後的步驟如下: 1.拿紙杯自己擠霜淇淋 2.去自助吧舀自己想吃的配料 3.秤重,計算價錢 4.看到價錢後深深的倒抽一口氣 5.手抖著付錢,告訴自己要冷靜 以上。 (會這樣講是因為我戰戰兢兢地擠了一咪咪霜淇淋,然後再戰戰兢兢地舀了小人國份量的 配料 結帳時120元 很想馬上尿遁離開那家店) 好啦,說實在的 巧克力霜淇淋味道很濃郁、很好吃 然後照片中一顆一顆的爆爆蛋很有趣(真的會爆汁) 不過小熊軟糖不知為何硬到像在吃塑膠(絕不要看它可愛就舀它!!!) 整體來說是間好吃又有趣的自助式霜淇淋 前提是你閉著眼睛付帳的話 : ) 【85度C高醫大二代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8號 冰火蜜糖吐司(點飲料加購價79元) 大家可以在腦海中自行想像 蛋捲冰淇淋有一天走在路上 忽然滑倒了 而且還好死不死滑倒在厚片吐司的懷裡 此時天空忽然下起了傾盆的焦糖雨............. 這就是此產品吃起來的感覺(國文老師應該想買兇殺我)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但就是感覺他們兩個很不熟,各自獨立食用也很合理) 【米格霜淇淋】 地址: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58號 成功店: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96號 算是帶起高雄70元霜淇淋風潮的始祖吧,有段時間生意超級無敵好 現在鄰近漢神的成功路也開了分店唷(有點小間) 第一次吃的時候的真的覺得好驚豔(很大一隻,而且水果口味很天然,吃起來好清爽) 然而過沒多久,70元手作霜淇淋店開始像吃完大薯後的痘痘一樣瘋狂冒出來之後 米格就從我心中小小的霜淇淋劇場淡出了呀~~(對不起,改天再去重溫你) 【杏福巷子】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4巷1-1號 心血來潮點了兩種冰整自己 左邊是科學麵冰 科學麵跟冰是各自獨立的食物,科學麵超脆,冰也超脆 吃的過程中就是感覺一直咖咖咖咖咖在吃很脆的東西,會有一段時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 吃什麼 此外還有加上糖水 甜甜鹹鹹的口感就跟內心滋味一樣複雜 右邊是麵茶冰 麵茶粉跟冰也是各自獨立的,粉很乾,冰很脆 只能說發明這種吃法的人很有創意 P.S 其實兩種都不會不好吃,但是要吃到最後你才會發現他不難吃這樣(好饒舌) P.S2 近期將在駁二附近開分店囉 【N7分子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7巷25號 是最近新開的店家唷 共有四種口味,原價90元,fb打卡按讚可以折10元,然後一份裡面有兩球 店員說每隔2~3個禮拜就會四種口味全部換新(fb會公布) 分子冰淇淋其實就是在製作冰淇淋時加入液態氮,把冰淇淋原料急速冷凍起來 視覺上很有噱頭 (味覺上倒是還好) 製作過程中煙霧瀰漫,無聊的人可以幻想自己是仙女一下(只有我這麼無聊嗎?) 我點了港式奶醬脆多士 把烤超脆的厚片餅乾打碎在牛奶冰淇淋裡面,上面再擠上花生醬 口感很有趣,每一口都好脆,也吃得到牛奶冰淇淋和花生醬的香濃 還蠻好吃的,以後還會想再來嚐嚐新口味 【欣豐冰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0號 聽說是老店,這碗是巧克力呼拉圈雪花冰 還不錯吃,而且長相很古錐,可以一邊吃一邊少女心大爆發(男生應該沒有在追求這個) 【黑潮暖流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 號 墨魚海藻冰淇淋超酷!!!!! 上面一條條的是海藻,沒什麼味道,然後有灑上一些鹽 其實吃不太出來墨魚味 (倒是有吃出牛奶味) 很新奇,而且還滿好吃的 然後吃完記得去廁所照一下牙齒(不太會留在牙齒上啦,但是如果跟曖昧對象約會的話凡 事都不可大意!!) P.S 我們只點一隻冰店員就附上水杯讓我們坐在咖啡店裡面 有受寵若驚的港覺(嗚嗚我見過的世面是不是太少了) 【鬲离-霜淇淋馬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先破題:馬車好可愛 : ) 桑葚口味的霜淇淋有點普通(而且不大隻) 就是那種吃完後會"喔"一聲 然後久久無法說出讚美言語的那種(這樣會不會被告......好啦可能桑葚不合我口味) 【鹿草冰店】(已改名叫鹿仔草冰店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188號 很特別的冰品,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水的水冰(怎麼感覺很跳針) 完全不會感到甜膩,吃的出來是很天然的製作方式,吃完後一整個透心涼 而且店家態度超好,想吃哪種口味都直接挖一大坨給我試吃 還真的每種都很好吃啊~~~(歐巴喪魂爆發) 【三星園】 地址:上林茶屋: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2號 民合茶屋: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 文山茶屋: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 584 號 那個....其實這是很久以前吃的啦,印象有點模糊了 但我清楚很記得吃完這隻後我有大吼:"御前上茶好吃很多欸!!!!!!!"(一言以蔽之) (純粹個人喜好呀,勿戰) 【魏姐包心粉圓】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6號(近仁愛二街) 香蕉清冰+仙草+熱熱的包心粉圓 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 ) 【自然埢】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5號 剛好經過就不抱任何期望的吃吃看,結果居然出乎意料的超好吃啊!!!!!!! 芝麻口味超濃郁超芝麻(?) 抹茶存在感較低但跟芝麻超搭 旁邊還有提供玫瑰鹽、肉桂粉讓你自己灑(我是肉桂控阿大概灑半罐XD) 店家態度很親切~讓人還會想再去!!!!!!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F (新光三越三多店一樓) 開幕第一天買一送一的長長人龍差點灌爆新光三越 隔天恢復原價後再去買,立馬變成小貓兩隻(一隻還是我本人) 先說說它的牛奶霜淇淋,不會很甜,奶味很濃郁 蜂巢當然就是蜂蜜味(廢話),嚼久之後就會變成無味的口香糖 彩色甜筒很脆,我個人很喜歡(但不能選顏色) 至於甜筒上的花狀紙板,應該可以擠進韓國人偉大發明的前十名(如果不把他們自己聲稱 的發明算進去的話) 因為冰有點大隻,所以吃到最後如果沒有那個紙板的話 你會需要洗很多東西(包括手、衣服、包包、鞋子等等)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 這樣一隻150元新台幣 姐吃的不是牛奶口味 是潘仔口味啊 P.S 現場有看到其他客人一拿到霜淇淋,蜂巢三秒就掉到地板上 提醒大家在偷笑別人之餘,也要把自己的蜂巢黏緊一點唷,真的很不牢啦!!!! 【Pasadena駁二倉庫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黑糖霜淇淋 簡單來說就是香草口味,上面再灑上頭皮屑般的黑糖粉 吃完後心中的空虛很難具體描述出來 不過一想到可以用區區35元吃到Pasadena神聖殿堂的周邊商品 心情豁然開朗(今日我最盲從) 【Clara 克萊拉義式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44號 哈哈我又忘了吃什麼口味(超廢) 想吃什麼口味都可以試吃,然後店家感覺很乾淨明亮 服務態度也很好,蘇打餅乾鹹鹹的搭配冰淇淋很好吃(OK,這段完全沒重點) 【永富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號 是古早味的冰淇淋,店面設計的很年輕 口味有芋頭、紅豆、花生、桂圓、李梅、香草、百香果七種 每份35元有3球(可任選三口味) 選了六種口味吃,只覺得桂圓最好吃 嗯,大概就這樣 P.S 我心中的古早味冰淇淋排行榜:斗六冰城 = 三泉 > 永富 【散步路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546巷4號 那天吃的是香蕉布朗尼口味 可能因為大家評價太好讓我對他期望太深吧 布朗尼還滿好吃的 (霜淇淋就普通這樣) 【田食茶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659號 大亨堡冰淇淋 拿到的當下,內心抖了一下 外觀看起來也太幽(ㄉㄧˋ)默(ㄌㄟˊ)了吧 大亨堡有稍微烤一下(就變成溫溫的大亨堡) 那天是芋頭口味霜淇淋,還滿好吃的,不會很甜,也沒有很假的芋頭味 其實整體吃起來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啦!!!! 只是大亨堡這種東西,我以後應該還是會拿來夾熱狗 而不是霜淇淋 p.s 它還有漢堡夾冰淇淋、鬆餅夾冰淇淋等各種把冰淇淋夾起來的方式唷(到底有多愛夾 !!!!!) 【枝仔冰城】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2號(駁二店) 夏威夷落日聖代(75元) 視覺上看起來很消暑,但味覺上你會先被甜死這樣 雖然不是很推這碗糖漿冰 但我平時真的很喜歡去枝仔冰城買一整盒香蕉清冰放家裡吃啊 原味才是王道啦!!!(打完這句覺得自己很老派) 【25 TOGO Bright】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 芝麻香蕉口味很好吃,然後想試吃什麼口味都可以 一球雖然80元,但真的非常大粒一顆 燈泡造型的杯子很可愛,買完後還可以去二樓(在賣文創產品)坐著吹冷氣吃冰唷 【costco抹茶紅豆剉冰】 我尊稱這碗為無敵轟天雷 整碗就是抹茶糖漿+又硬又甜的紅豆,而且難吃就算了 還超、級、無、敵、大、碗!!!!!!!!!!!!! 總之吃得完這碗真的會積很多功德 謝謝好事多 P.S 現在夏天改賣芒果剉冰了唷(打死都不吃) 【Coolplay酷頑創意霜淇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238號 上面這支是威士忌香草 + 巧克力重擊 不誇張,真的是超、級、好、吃、啊~~~(跪著打字中) 黑巧克力超濃郁(微苦),威士忌香草比較甜,而且酒味很重 兩者搭配起來超一絕 (之前還吃過豆漿+萊姆葡萄,也很美味) 整家店走的是年輕感十足的潮牌設計風 旁邊有很多翹鬍子道具讓顧客玩耍 然後還有巧克力脆片、巧克力米,焦糖臻果醬....等配料可以讓顧客自由添加 而且店家FB都會一次公佈一整週的口味清單,有時還有親子日之類的活動 堪稱是很用心經營而且很有特色的霜淇淋店唷 【Sweet Turkey 土耳其甜點專賣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51號 後悔冰淇淋(小份,120元,可選兩口味) 先講好話,店家人很好 米布丁、土耳其軟糖、各口味冰淇淋都可以試吃,而且店員還會超熱情的跟你介紹 然後壞話來囉(店家快去洗碗,不要看這段!!!) 米布丁我吃不習慣(俗稱我個人覺得味道很怪不好吃) 冰淇淋很普通,兩小球120元有點貴 上面有灑聽起來很厲害的後悔糖─栗絲球 但吃起來就是一盒龍鬚糖吃到最後剩下來的粉(而且還是存在感有點低的粉) 不過土耳其軟糖的口感倒是很特別啦,值得一試 (吃完之後心裡會有股淡淡的後悔感,真的是碗童叟無欺的冰品啊) 【小白鯨飲冰室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4號 其實這碗豆子娃娃已經停賣了唷(老闆娘說做這碗要做很久,人多時真的應付不過來) 但本人恥力無極限,一直用眼神散發出:"我的人生只差這碗冰就圓滿了呀真的好想吃到它 "的訊息 加上當時店內只有我這一桌客人 所以老闆娘就破例做了唷 ( \老闆娘/\老闆娘/\老闆娘/\老闆娘/ \老闆娘/\老闆娘/) 而且這碗冰除了中看之外也很中用(?) 豆類很軟爛但不會過甜,而且份量很大,吃完會打個飽嗝 總之不管是冰品還是老板娘的人情味都真的很好吃啊~~~~ 【袋袋木冰淇淋菓子製造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36號 左邊是提娜芭蕾口味的義式冰淇淋(一球80) 滴管裡的奶酒 跟 堤娜芭蕾 都走又甜又奶又濃的路線,還滿好吃的 右邊是抹茶巧克力霜淇淋(一杯80) 霜淇淋份量有點少,口感有點稀,是杯沒有什麼記憶點的霜淇淋 只能說滴管裡的莓果醬是唯一加分的亮點 P.S 我之後陸續買了兩次袋袋木的水果塔 跟冰淇淋比起來 水果塔真的是比較理智的選擇(肺腑之言) 【甲賀屋霜淇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01號(鹽埕埔捷運2號出口) 那天吃的是海鹽花生口味 很、好、吃(已詞窮) 雖然仔細想想也說不出這家甲賀屋跟其他家霜淇淋有多大的區隔性 但每次看到它粉絲專頁PO出的口味,還是常常讓我想特別跑到鹽埕區去吃耶 有點Magic 【百樂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5號 看我拍了那麼多照片就知道我很喜歡這家唷:))) 店內擺飾和menu都超復古,雪人冰淇淋長的很可愛 至於味道好不好吃? ................. OK先跳過這題 總之原汁原味的復古情調才是這家店吸引人的地方啦!!!! p.s 我媽說她年輕時就是被我爸帶來這邊約會,難怪我有種莫名的情感(?) 【御前上茶】 地址:漢神成功店: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 (漢神百貨本館正後方第一條巷內) 西子灣總店:高雄市鼓山區濱海2路3號 (西子灣渡船頭斜對面) 前幾天又跑去吃了成功店的焙茶+抹茶綜合口味(80元) 店員說現在的抹茶都是特濃抹茶,茶味真的好濃厚,實在深得我心阿 口感則是有點沙沙的,融的非常快,吃到最後堪稱狼狽至極這樣QQ p.s 提到茶風味的霜淇淋,就不得不提一下香茗茶行的霜淇淋 之前吃到它的德島抹茶口味 當場驚為天人被震懾在五福路上 茶味也太濃了吧根本就像在直接喝抹茶啊!!!!!!!!!! 甜度很不甜,滿滿的都是茶香,在口中化開的感覺真的超令人回味無窮 (而且短髮女老闆很有個性,讓人印象很深刻) 【雪之泉 手作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41巷2號 那天吃的是黃金地瓜+黑糖甜心 黑糖存在感偏低,地瓜真的很地瓜(誰可以借我字典,我詞彙已經用完了現在超詞窮!!!!) 總之不難吃,但吃完就忘了這樣 【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160號 本來以為這家是黃色小鴨當紅時專門給觀光客吃的店 結果自己跑去吃了以後才發現 還真的很好吃欸!!!!(已磕頭道歉) 紅豆綠豆每顆都大粒又飽滿,重點是還煮的很軟爛 不過這家價錢上硬是比其他家都貴上一點啊 如果哪天走在路上,心中忽然有股聲音說:好想吃綠豆阿 我還是會選獅甲綠豆湯啦(怎麼扯到這邊了) ======================================================= 我的天,打完這篇真的快腦中風 而且平常我最喜歡吃的冰店,因為沒有拍照的關係都沒寫在上面啦(這篇文章超廢QQ) 所以最後再分享一下我的愛店好了(人會不會太好)(會) 行事紅心粉圓(冬天吃燒仙草也很棒,而且老闆兒子很帥) 品元糖口(超便宜,可以只吃自己喜歡的料以及加冰不用錢,根本爽度破表!!!但是現在人 太多已漸漸淡出我的最愛) 老周八寶冰(從小吃到大,燒麻糬也是一絕,但是人潮洶湧而且現在加冰要加錢,已哭) 黃家粉圓冰(10元還可以加冰,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連鎖超商霜淇淋&大賣場霜淇淋 (反正就是走高cp值路線,個人心中最愛排行榜是:松青 =ikea=全家>麥當當>>>>7-11,ㄎㄎ ) 新興市場愛玉冰 (好清涼好便宜,小時候的回憶阿) 五福路李家圓仔湯 (圓仔好好吃,冬天吃熱的&夏天吃八寶冰都好幸胡) 漢神巷子內的Munbo Jumbo(都可以試吃,每種都好吃,是無地雷小店) 雄女旁邊的冰館(姐吃的不是粉圓冰,是高中的青春回憶) 福泉(有去西子灣的話就會吃ㄧ下囉) 五甲二路上的黑蜜ㄘㄨㄚˋ冰(因為離家很近,但他的黑蜜剉冰真的很好吃啦) P.S 其實還有好多口袋名單沒去吃,列舉如下: 小圈圈、雪冶、那間、福中居、日光、俏米屋、懿品、巧堤、丸浜、吉拉朵、火星糖、奈 良小鹿、小銅鍋、許香香八寶冰、派阿婆紅豆剉冰、玩笑亭....... 但是最近褲子越來越緊繃 所以還是改天再去吃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38.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5311057.A.5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